〈
新通留学
菜单

8月21日托福考情丨独立写作旧题重考

2022-08-2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等待了那么久,终于等到8月托福,托友们反映难度也不低

 


等待了那么久,终于等到8月托福

托友们反映难度也不低

好在有旧题出现救了大命

大家考得怎么样呀?

来跟小新一起去康康吧!


阅读部分

1.温度分层

2.居民在一个岛上居住的原因

3.游牧

4.欧洲15世纪快速发展带来的变化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学生找教授询问关于论文更换话题的问题

2.学生来找英语专业的老师商量为杂志重建寻找一些资金

 

 Lecture 

研究餐厅使用的餐具-盘子上使用不同的图案对客户的影响


口语部分
Task 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eople's social skills have declined as their use of technology has increased.

科技进步是否会影响人们的社交能力?

Task 2:

选课调成线上,原因是学生可以省钱提前买书,还可以提前了解作业和考试。

 

Task 3:

生物过滤(biofiltration)。不安这个装置,味道很大,安了之后,有毒物质得到过滤,且不需要太多维持运转。

 

Task 4:

工作分担制中需要注意的两个问题:

1.需要有相同的做事方式来确保工作有效的完成

2.需要保持沟通和信息共享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阅读:

地中海地区(Mediterranean region)的凹槽(groove)1.农田灌溉,沟用来运水排水

2.该地区石头较软,马车等交通工具运输时候车轮碾压留下的痕迹

3.用来记录所观测到的天文现象

 

听力反驳:

1.古人的灌溉系统会向下建造,但是现有的 水沟有些在上升。所以如果用它来灌溉会因为重力问题无法运输水。

2.当时的车一般都是动物拉动,动物有蹄子,所以地上应该有印记,但是表面未见。

3.如果用于天文研究,水沟应该是直的,指向一个方向。但他的线并不是直的,而是乱七八糟没有方向没有组织。

 

 独立写作:

2021.3.13/2019.9.01/2017.8.26原题重现)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Nowadays it is easier to maintain good health than it was in the past?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