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终究是逃不过 英国大学也开始卷GRE了?

2022-08-2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英国大学也要求申请者提交GRE/GMAT成绩?近期传闻英国TOP50商学院要求申请硕士时提供GMAT/GRE成绩。那么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英国TOP院校在2023申请季对GRE/GMAT的提交要求吧。

英国大学申请条件英国要求GREGRE/GMAT申请英国

最近英国留学圈传出一个消息:英国某Top50院校的商学院,预计将在2023/24申请季新增GRE/GMAT提交政策!

据说,这所大学将鼓励申请者在申请商学院硕士时提交GMAT/GRE成绩。虽然 GMAT/GRE 不是申请的必备条件,也不是获得offer必须的材料,但一个好的分数可能会有助于申请。

这个成绩要求也不低:

GMAT670+ ,

GRE32470-75% in verbal reasoning

 

虽说这个消息无法辨别真假,但英国确实是有不少大学的研究生项目在2023申请季要求或建议提交GRE成绩

近日,伦敦国王学院官网更新了23fall申请的GPA要求,211/双一 流大学申请者平均成绩需至少达到85分、其他大学申请者平均成绩需达到88分才有资格进行申请。

其中,商学院和法学院更是明确表示只接受国内985/211/双一 流大学学生!限制了专业背景还不算完,甚至有申请者收到KCL官方邮件,建议提交324+的GRE®成绩

英国留学圈,都这样卷了吗?

不只是伦敦国王学院,不少英国牛校的官网上,对申请者的GPA和GRE都提出了要求。

 

剑桥大学

QS排名第2

剑桥大学经济学和商学院专业需要提交GRE成绩(并且接受申请者的GRE在家考成绩)!

各专业要求详情可通过以下学校网站查看。

 

牛津大学

QS排名第4

牛津大学要求GRE成绩的专业,全部是经济学和商学院专业。

包括:MSc in Economics for Development,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经济学院的部分硕博专业;赛德商学院的部分硕博专业,如MBA。

但学校网站也明确表示,如果课程页面上没有说申请该课程需要GRE成绩,那么提交GRE成绩将对该课程申请没有任何帮助。


帝国理工学院

QS排名第6

帝国理工学院的专业中,硕士只有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和 MBA 专业要求提供GRE成绩。

申请要求:GRE建议verbal156+,定量部分158+,GMAT建议600+。

财务与会计、商业分析等研究生项目虽然没有强制要求申请者的GRE成绩,但同样表示提交有竞争力的GRE成绩,将大大增加申请者的申请成功率。

在博士阶段,帝国理工商学院博士都需要提供GRE/GMAT成绩,且必须在申请审核前递交,即GRE/GMAT成绩不会被作为有条件录取的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

QS排名第8

UCL要求GRE成绩的专业较少,但有很多商科专业鼓励提交GRE成绩。

真正要求提交GRE成绩的只有两个专业:Economics MSc 经济学硕士专业和Comparative Business Economics MA 专业。

前者要求非英本学生提供GRE成绩,所有本科学位完全或主要在英国以外的大学的申请者必须提供GRE成绩,定量分数必须为161+;后者无基本分要求。

 

爱丁堡大学

QS排名第15

爱大要求GRE/GMAT成绩的专业也很少,但也是有一些硕士专业鼓励提交,比如Economics MSc 经济学硕士的申请要求中有写:如果提交GRE/GMAT成绩,定量部分超过80%,对申请很有帮助。其他部分的成绩一般不做参考。

另外,对于MBA专业,如果学术成绩不够,我们可以用GMAT成绩(600+)进行弥补。

 

曼彻斯特大学

QS排名第28

曼彻斯特商学院作为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其MBA项目要求申请者提供自己的GRE成绩,同时表示接受申请者的GRE在家考成绩!

金融和会计相关硕士强烈鼓励提交有竞争力的GRE/GMAT成绩。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QS排名第56

LSE虽然不是QS前50,但有很多专业有GRE/GMAT成绩要求,比如:

MSc i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 in Economics and Philosophy

MSc in Finance (Full Time)

MSc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

MSc in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Global

MSc in Management

MSc in Management

MSc in Management and Strategy

MSc in Marketing

MSc in Risk and Finance

可以看到,英国院校入学要求逐渐收紧,主要原因是留学申请人数越来越庞大,各院校都开始寻找更能真实反映申请者综合能力的考核方式,使得申请者之间能够体现差距。

如果同学你计划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项目,一定要查看对于GRE/GMAT的要求情况,即使只是鼓励提交,建议也准备一份不错的成绩,以应对日益严峻的申请竞争。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