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择校干货2.0 杭州国际学校2022年升学录取大盘点!(实时更新中......)

2022-09-1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3年国际学校春招已经开启,在杭州如何选择国际学校呢?国际学校升学数据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参考点。那么2022年杭州各国际学校国际班升学情况如何呢?今天小新就为大家做一个盘点。

杭州国际学校国际学校升学国际学校留学

马上就要迎来国际学校的招生旺季,小新会持续更新目前已公布的杭州国际学校2022年升学录取情况,作为各位家长为孩子择校时候的参考!

杭高国际部

国际课程:AP

22届升学数据(更新中):

截止目前为止,2022届毕业生人均收获4.9份世界牛校的录取通知书,涵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瑞士等多个国家,申请的专业涉猎STEM、经济学、商科、社会科学等。

2022届毕业生有62.9%被世界排名前30大学录取;其中申请美国的学生中,有83.8%被美国排名前50大学录取,全部被美国排名前80大学录取。部分牛校如美国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凯斯西储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东北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等。

更多国际学校录取情况正在追踪更新中......

 

东方中学国际部

国际课程:澳洲QCE项目、A-level

22届升学数据(更新中):

澳洲

澳洲前三录取率92%

澳洲Top1墨尔本大学上线83.1%

澳洲Top3大学上线率92%

世界Top100大学上线率10 0%

英国

到目前为止,杭州东方中学国际部毕业生已经收到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共计58份,包括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世界百强大学。

*由于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发放还未结束,录取结果持续更新中。

 

富阳中学国际部

22届升学数据(更新中):

截止5月11日,富阳中学国际部2022届高三学子已收到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等国家近200封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美国大学122封、英国大学29封、澳大利亚大学24封、加拿大大学8封等。

 

维翰融合教育

国际课程:A-level

● 牛津大学领跑全场

● 1/3 收获帝国理工offer

● 79.31%收获QS前十大学offer

● 全部收获QS前三十大学offer

 

杭二钱江国际项目

国际课程:OSSD

22届升学数据(更新中):

截至2022年3月,杭二钱江国际少年研究员计划2022届学生全部录取全球TOP50牛校。

 

2022 · 立足世界引领未来

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学业规划大会

50+优质国际化学校零距离沟通

10+教育规划师1v1式排忧解难

招生官齐聚——择校备考详细解读

10月29日(周六) 8:30-14:00

杭州千越君亭酒店·5F钱江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