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公布美国四大学院热门专业托福分数线

2022-09-1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自从 U.S.News 公布 2023 年研究生院排名后,ETS 中国随后就对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以及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公共事务专业等热门专业TOP10学校的“托福门槛”进行统计

美国热门学院托福分数线

 

自从 U.S.News 公布 2023 年研究生院排名后,ETS 中国随后就对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以及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公共事务专业等热门专业TOP   10学校的托福门槛进行统计,并分享给新一届申请者。看看牛校牛专业的托福分数到底需要多少分。


计算机科学 

◆ CS是热门中的热门,研究生专业排名前十基本还是这些老牌计算机牛校。

◆ 根据官方统计来看基本大多数Top10的托福要求都达到了90-103,其中要求高的是伊利诺伊香槟分校,要求低的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jisuanji


工程学院 

工程专业是留学生选择多的方向之一,根据这份统计,想要拿下Top  10的工科院校,托福得考到90-100左右,而且如斯坦福大学、宾大、华盛顿大学、加州理工在内的众多院校在官网明确表明,只接受托福成绩用于申请。

并且与此同时,这些院校基本都强制要求提交GRE成绩。

工程学院

 

商学院 

相对而言,商学院门槛会更高一些,要么不需要,实际上只是优中选优的另一种说法;要么是100+,并且,要求申请者提交GRE成绩。

商学院 

 

教育学院 

◆ 教育学院热度相对低一些,但也是国内申请者镀金的选择。

◆ 托福要求80分以上,其中以哈佛大学教育学院要求zui高104分,还有单项分数要求。

◆ GRE部分学校必须提交。

 教育学院

从这个统计来说,要求并不高。但要知道,这个分数是“zui低要求”,美国大学虽然不是按高分录取,但高分的竞争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申请者的托福分数决定了申请学校的档次。

另外,研究生申请陆续恢复了对GRE成绩的要求,申请者也需要注意,尽早制定考试规划,以免影响申请。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