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发布TOP100美国大学托福分数要求 90分只是看起来很美好

2022-09-1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最近,ETS也根据排名发布了TOP100美国大学托福成绩要求及是否认可家考成绩的汇总。从报告看,托福成绩真的越来越卷,如何避免一些备考误区?

托福考试TOP100美国大学托福要求托福考试误区

最近,USNEWS发布了2023年美国最 佳大学排名,随后,ETS也根据排名发布了TOP100美国大学托福成绩要求及是否认可家考成绩的汇总。

USNEWS美国最 佳大学的排名是2023年的新数据,但是托福数据来自2021年11月的各大学的官网数据,仅有部分学校做了更新;

同学们在选择目标院校的时候呢,一定要去学校网站做最终的确认,以防学校要求发生变化,影响录取!

 

同样,在文章一开始小新就已经提到了,这个统计只是基本分数要求,并不代表能够被录取,仅从前20来说,没有托福105+,大陆学生被录取的概率还是非常低的,所以同学们还是要认真备考,多一点分数就多一点择校权!

根据近几年的经验来看,托福90分能申什么学校?严格来说,基本都是30名以后的了,随着这两年的内卷趋于严重,30-40之间的学校,90分录取的概率也不会很高,申请的同学们一定要认清现状!

 

也有同学在和小新老师沟通的过程中,会觉得自己参加了很多考培班也刷了很多题,但是托福成绩依然没有起色。

小新今天也想给大家纠正一些托福考试准备当中的误区,帮助大家更有效地备考。

 

误区1: 刷题是王道,题量越多越好

正解:盲目做题只可能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刷题是必要的,但是盲目追求量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重点是否能够举一反三,事半功倍。而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就必须要反思自己的错题。在分析错题的时候,首先就要分析错的原因,先找到欠缺的源头,然后对症下药。另外要学会总结答题的技巧,托福各个模块的题目都有非常鲜明的固定特点,比如阅读的几大问题,听力文章的结构、口语的固定题型以及写作的话题类型都是可以总结出来的。在摸清了题目特点之后对于一些不确定的问题其实是可以利用一些技巧来推理出来的,这样要比盲目刷题的性价比高得多!

 

误区2:已经有了基础做题练手就行了

正解:就像运动员在大赛之前都要集中强化训练一样,托福考试之前持续的练习并且保持一种好的状态和考感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基本的练习之外,阶段性的诊断模考也非常重要,小新比较建议大家在备考阶段每个月都做一次完整的模考,它的作用不仅能够诊断这段时间自学的效果,而且能够模拟最真实的考试情况来帮助学生提前适应考试强度。

 

误区3:只做托福样题或真题就足够了

正解:一定的练习以及答题技巧也许有可能帮助你提高一些分数,但是要想实现飞跃性的提高以及达到115+的成绩仅仅靠做题是远远不够的。

托福考试毕竟是英语能力测试,只有从根本上提升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才是学习的王道。而英语能力不是靠集中几个月的魔鬼训练就能锻炼出来的,而是需要每天的积累细水长流。对于英语学习,有这样几个小Tip想分享给大家:

永远不要对着单词表死记硬背,背单词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给它一个语境,放在句子中背诵,如果有好的例句,在背单词的同时也能够学习语法,一举两得。

听力和阅读都需要学会“粗”和“精”,粗略地听懂和读懂大意并把握结构,精细地抓住细节内容以及词汇句子,在此基础上再进一步锻炼分析深层含义。

写作主要分为观点和内容,构思训练“brainstorming”可以锻炼发散思维。提升写作内容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广泛涉猎书籍、电影、纪录片。写作需要大量的输入才可能有一定的输出,所以必要的背诵也是非常有效的。

任何标化考试,刷分次数过多都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每一次考完之后的总结是非常必要的,根据已有分数制定短期和长期的目标,有计划地进行备考并配合持续的英语能力训练和提升,相信你会考出满意的托福成绩!

如果对于自己的备考还没有方向,不如来call小新,我们一起根据你的备考情况来针对性解决问题!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