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国高探校记 3.0 多方向综合发展的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

2022-09-2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新通国高探校记第三站,我们一起走进“多方向综合发展的”——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

国际高中备考杭州国际高中建人国际部

新通国高访校 第三站

杭州建人国际部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jpg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杭州共计36所+国际学校/国际部。在国际化教育的圈层里永远不缺乏“公式化般的优 秀”,但要想让孩子在国际教育中成为真正的受益人,“适合”永远比单一的资源导向更重要。而深度匹配的前提是“了解”

基于此,小新开启了新通国高探校纪实,通过和招考官面对面交流,说说那些你不知道的择校干货

今天要走进的是“多方向综合发展的”——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

 

01 学校简介

杭州建人国际部

建人国际文教集团,集团创立与2005年,旗下有杭州仁和实验学校,浙江建人专修学校,建人国际部,南开大学远程教育浙江学习中心,国嘉坚信(杭州)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初中、高中、中专、高复、高等教育、培训教育、国际教育等多个领域。

杭州仁和实验是一所中学一贯制(中学含初、高中)学校,创办于1993年6月。建校20多年来,学校先后获得浙江省政府命名的“浙江省优 秀民办学校”、杭州市教育局命名的“杭州市行为规范达标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以对学生终身发展负责,为学生成功人生奠基为办学理念,秉承做规范办学典范、创素质教育品牌、树社会满意形象的办学宗旨,大力推行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本、承认差异、因材施教让学生的潜质得到发挥、个性得到发展。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jpg.jpg

 

02 课程系统

1)美高AP课程

依托于美国高中Erie First Academy课程体系,搭配中方团队 的专业指导。学生三年内修满24个学分取得美国NICHE A级评定认证高中毕业证书。课程获MSA(美国中部地区院校联盟)的资格认证,此教育体系是全球领先的高中教育体系,经过世界知名教育AdvanceEd专业认证,成绩受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等世界各地TOP大学高度认可。

2)美高日本方向课程

随着越来越多学生选择日本作为留学目的地,学校在原高考日语班基础上成立日本EJU课程,通过EJU考试申请日本大学。学生将在2.5年高中学习中将自己的日语水平提升至N2或N1,学校亦会提供OMO双师的专业EJU课程教学。与其他学校不同的是,我们的学生毕业后获得的是美国高中毕业文凭,在申请日本大学的过程中会获得一定的优势!

3)A-level课程

A-Level部门会在高中三年 阶段开设多项课程来引导学生,学生入学后会经过IGCSE(中学初级证书)、AS(中学高级证书)和A-2(A-level大学预备课程) IGCSE阶段学生至少选择5门课程 AS阶段学生至少选择3门课程 A-level阶段学生至少选择3门课程在学校原有的艺术高考班基础上我们成立了艺术留学课程,全中国美院海外毕业生师资,手把手帮助学生完成作品集制作,配合A-Level成绩,申请海外艺术高校

4)梵星班

梵星计划通过三年高中的专业美术规划,学校网罗了大批海外艺术院校毕业的海归团队为各位学员打造专属于个人的艺术生涯评估指导,三年期间要完成艺术基础课程、雅思、 A-LEVEL课程以及作品集,确保学生可以申请到自己想要的专业和理想的大学!

 

04 招生指南

递交申请材料

申请表

身份证

初中成绩单

雅思或托福成绩(可选)

入学测试

英语/日语考试(可用雅思托福成绩取代)

数学考试

中英文面试

学校预录取

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缴纳学费

学校正式录取

注册学籍

新生见面会报道

 

 05 收费标准

1、ALEVEL班级 12.8万元/学年;

2、美高日本班级 10.8万/学年

3. 住宿费四人间5000元/学年。费用不包括餐费、校服、校车、游学和其他活动等。

 

06 宿舍标准

学校宿舍配备4人间/6人间,每间宿舍都配备独立书桌台以及淋浴卫生间,供寄宿生免费使用,有专职教员和辅导老师在宿舍提供宿管服务,在饮食方面每日提供营养健康餐食、新鲜水果及酸奶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jpg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jpg

 

07 招生计划

2023秋季预计日本班招生1个班,每班人数20人;A-level班招生1个班,每班20人。

 

08 学校环境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jpg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jpg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jpg

杭州仁和实验学校建人国际部.jpg

 

总体来说,今年国高招生逐渐回温,在小新探校的过程中,已经可以感受到今年招生情况将会非常激烈,家长们如果有意向为孩子选择国际教育道路,那么现在一定要开始准备起来了!如果对于招生政策和计划还没有什么想法,不如报名参会,和业界大咖和专业老师一起聊聊,为孩子规划一条顺利的国际教育之路。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