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A+中心明星学子】按部就班 如愿收到剑桥大学橄榄枝

2022-10-1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什么样的条件可以申请剑桥大学本科?在“A-Level 全A* ”的竞争者中,T同学又是如何脱颖而出呢?新通A+中心为何成为学霸的选择?

新通A+中心A-level剑桥大学

“去申请剑桥大学这样的学校,谁不是A-Level 全A* 去的呢?”想要攀登高峰,你就一定要比原来的自己更好一点。如果说有什么“A-level学习备考”、“剑桥大学申请攻略”要分享,T同学说,最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听老师的话,按部就班根据老师的指引完成所有老师交给的任务。

 

【A-level明星学子】T同学

A-Level 考试成绩

数学A*、高数A*、物理A*、化学A*

录取院校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LOGO.jpg

 

为什么选择新通A+中心?

高一决定要去英国读本科的时候,妈妈和我也看了杭州不少机构。A+ 中心的专 业度VIP教学模式是我最终选择新通主要原因。我到现在依然觉得,当初选择VIP课程是非常正确的选择。首先新通VIP教学的课程质量非常高,老师都很有水平。而且VIP的上课形式相对更高效,节省了我不少时间。

 

“听老师的话”,稳稳拿下A-level和STEP

在A+ 学习的时候,每节课下课老师都会布置相应练习需要我去完成,然后进行答疑和反馈。不管是简单还是难的作业,我都一道题一道题去做,刷完了所有老师给我布置的习题册。我真的觉得只要确确实实做到“听老师的话”,你的成绩肯定不会差。A -Level 考试其实我很早就通过了,成绩也不错。但是去申请剑桥大学这样的学校,谁不是A-Level 全A* 去的呢?所以在搞定A-Level 以后,我花更多精力准备的是STEP 考试STEP 考试真的是难,我考上普林斯顿的同学都受不了这个考试。同样,听老师的话,我用半年时间刷完了从1987 年到2018 年STEP 题库。获得剑桥面试机会,还是得益于STEP 考试的成绩。

 

如何准备剑桥面试?

在去剑桥面试以前,我提前学习了剑桥本科一二年级的一些学科书籍,基本是扫读的形式,对一些概念先行了解。我面试的时候,还真的遇到了一年级课本里的一个概念,需要我用这个概念去解题,还算幸运。新通留学的老师帮我一起准备的文书,基于我实际情况的同时对亮点进行了提升,没有浮夸地去写一些我并未涉及的领域,这点对我面试的帮助很大。在准备这些考试的过程中,我觉得最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听老师的话,按部就班根据老师的指引完成所有老师交给的任务。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