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A+中心明星学子】让“担当”补足成长之钙 让“生命”得以日日自新

2022-10-1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如何让自己的本科升学有更多可能?Z同学选择在学习国内高中课程的同时,在新通A+中心学习A-level,并对心中的梦想之校发起冲击……

新通A+中心A-level牛津大学

牛津剑桥两所牛校遥不可及?不试试怎么知道呢。Z同学就是本着“只要有可能,趁着年轻多尝试,挑战不是坏事”的信念,在学习国内高中课程的同时,挤出时间学习A-level,最终“热泪盈眶”地获得了梦校青睐!

让小新为你带来Z同学的牛津大学逐梦记。

【A-level明星学子】Z同学

A-Level 考试成绩

数学A*、高数A*、物理A*、化学A*

录取院校

牛津大学

 

选择新通,是自然而然的

高一的时候在朋友的推荐下到新通进行了 A-Level 课程的咨询,权衡了新通所具备的条件,逐渐产生了信任感,选择的过程可以说是自然而然的。

 

学习 A-Level的时间,像挤海绵里的水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是会有的,我很认同这句话。高中三年,白天需要在学校学习高中课程,这已经占用了很大一部分时间,留给 A-Level的时间就只剩下晚上、周 末和节假日,这时候,适当地压缩高中课程的学习时间就显得很有必要了,一个三天的任务也许我可以实现一天内完成,当然这个过程中免不了牺牲很多休息时间,熬夜加点是常有的。还好在新通上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整理的知识点,让我能够快速且有效地完成数理化完整体系的搭建,促使我在高压和短时间双重不利条件之下,很好地完成了四门科目的学习。”

同时,不管是国内高中课程还是 A-Level,知识点一定是共通的或者是相辅相成的,两者互相加持。高中课程的学习帮助我们打好考试技巧的基础,能将 A-Level 的知识更清晰地进行体系化梳理,考试出题思路又万变不离其宗,以不变应万变,这个过程是顺其自然的。

 

信心都来源于父母的支持

而在学习的过程中,其实更多的信心来源于我父母的支持。不管是一开始决定跨出经济压力这一步学习A-Level,还是后续的留学方向和学习计划,我都拥有很大的自主权,这个过程中我的父母始终给予我充分的信任和支持,这是很坚实的精神支援,帮助着我即使在高压下也能及时摆脱惰性,一路坚持下来,走到了今天。

放榜那天,我紧紧盯着电脑屏幕,手心一直冒汗,我妈妈也在现场,她比我还着急紧张,一直站在房门后默默陪着我,看到 offer 的一瞬间我激动地热泪盈眶,妈妈远远看到了,以为是我落榜,马上冲过来抱住我,连声安慰,我看到她的眼角也有泪。当下其实还蛮感慨的,可以说在整个申请过程中,除了我自己的努力,也凝聚了他们的汗水和心血。

其实像牛津剑桥这样两所世界牛校在多数人眼里都是遥不可及,但是高中三年我就是想去尝试一下、挑战一下,实现自我的突破。还是作为一个小小过来人,想要通过我们传达给大家的是,“只要有可能,趁着年轻多尝试,挑战不是坏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