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A+中心明星学子】帝国理工录取 用最浪漫的方式与自己的热爱相遇

2022-10-1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为什么化学是浪漫的学科?S同学给了我们浪漫的解答。而在追逐自己热爱的专业和学校的路上,是高效的学习。

新通A+中心A-level帝国理工学院

对于浪漫,S同学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也因此选择了她认为极具浪漫的化学专业。平均20天刷一门科目的高效A-level学习,不到两周从面试到收到帝国理工的录取,可能全世界都在用“浪漫的方式”让S同学与自己的浪漫相遇……

 

【A-level明星学子】S同学

A-Level 考试成绩

高数A、物理A、化学A

录取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

 

化学是浪漫的学科

我选择化学专业的初衷,就是单纯觉得化学是一门浪漫的学科。最开始的时候别人问我以后想学什么,我都说我想study the world。对我个人来说,只有三门学科是实实在在符合条件的,那就是物理、化学、哲学,当然这只是我自己心里的分类。

物理不比化学,现在的物理学科包括A-level 学的物理都过于现代化了。我们学习很多human invented things,追求并研究科技的进步和发展。当然并不是说不好,但这并不是我想要学的。哲学不比化学,哲学没有绝 对的对与错,哲学是抽象世界的尽头很浪漫但很不讲道理。一百个哲学家提出的一百种理论和思考方式都可以被接受,即便有些是互相矛盾的。

但化学与两者都不同,化学是具象世界的绝 对表达。分子式的表达形式是具有永恒意义的,除非发生化学反应去改变它。这是它与哲学的区别。而相对于物理来说化学的存在更是自然世界的根基。因为它是物质组成和结构的整体,甚至包含它们的变化与外界因素对于它们的影响和改变。

 

高效学习 平均20天刷完一门科目

8 月进入A+ 中心学习A-Level 以后,我平均用20 天的时间刷完一门科目。这个速度有点超乎我的想象,要知道之前在学校,我们学完一门完整科目的时间大约是一学年。这就意味着我现在学习的内容被高浓度压缩了,下课以后我需要立即以最快的速度消化知识点,做课后习题,对错题进行纠错,不懂的知识点及时请教老师进行点拨。

从收到帝国理工面试到获得录取,大概也就两周不到的时间。对于这个速度,我还是很惊喜的。因为之前听很多人说,帝国理工的录取总是有点“磨磨蹭蹭”。期待在帝国理工开始我们的化学“冒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