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A+中心明星学子】杭高学子敲开帝国理工航天工程大门 征战宇宙星辰

2022-10-1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从国内重点中学,到英国G5大学帝国理工学院,D同学开启了他征战宇宙星辰的梦想!

新通A+中心A-level帝国理工学院

出国留学可以收获什么?对D同学说意味着可以接触到国际TOP的学术资源,拓宽个人的视野,了解世界文化。在准备英国本科留学的过程中,对理科很强而文科相对较弱的D同学来说,A-level 考试无疑是更合适的考试。

在新通A+中心经过两年的A-level学习后,最终D同学以三个A* 的优异成绩被帝国理工学院的航天工程系正式录取。

 

【A-level明星学子】D同学

A-Level 考试成绩

基础数学: A*、进阶数学:A*、化学:A*、物理:A

雅思:7

录取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

航天工程系

 

浙江省杭州市高级中学是一所由杭州市教育局举办的全日制公办高级中学,1995 年入选首批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2014 年入选首批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曾将国际第48700 号小行星命名为“杭高星”。D同学就是这所重点高中学校的学生,并在高一下学期来到了新通A+ 中心学习A-level 课程。

对于D同学来说,赴英留学不仅意味着可以走出国门,更意味着可以接触到国际TOP的学术资源,拓宽个人的视野,了解世界文化。理科特别出色的他,离不开家庭的培养。D同学的爸爸理科就特别好,从事计算机事业的他也是一直希望孩子也能和他一样,所以一直很支持孩子出国留学的决定。

对理科很强而文科相对较弱的D同学来说,A-level 考试无疑是更合适的考试。因为他可以避开自己的弱势科目,专攻数理化。在两年的学习中,D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理科优势,并最终以基础数学A* 进阶数学A* 物理A(AS阶段)的成绩收获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布里斯托大学等世界院校的预录取通知书。

在收到预录的这几所世界院校中,D同学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帝国理工学院。为什么选择帝国理工学院呢?D同学说道:帝国理工排名靠前,而且学校就在伦敦的市中心,学习和生活会更加便利。而且作为一个专致于工程技术的大学,与麻省理工学院在美国拥有相似的规模与声誉,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在英国大学三强之列。

拥有大约2,800 名研究人员,其中74 名为皇家科学院院士(Fellow of Royal Society),84 名为皇家工程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85 名皇家医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同时帝国学院过去的成员中,有14 个诺贝尔奖和3 个费尔兹奖得主。学生总数超过12,500 人,海外学生约占1/4,近一项调查表明,帝国学院毕业生的起薪为英国之最。

回顾这两年的学习,对于新通A+ 中心,D同学也发自内心的表达了感谢。在学习A-level 期间,新通的老师们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只要有任何问题,老师们都会特别认真耐心的解答。最终D同学以三个A* 的优异成绩被帝国理工学院的航天工程系正式录取。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