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A+中心明星学子】十四中女生课余攻读A-level 三个A* 喜录帝国理工

2022-10-1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L同学是国内重点高中的学生,如何在繁重的高中学习任务的课余学习A-level,并最终收获帝国理工学院生物医院工程的录取呢?

新通A+中心A-level帝国理工学院

爱撸猫,喜欢古风,也喜欢追星的00后L同学,也是杭州十四中成绩优异的保送生。在偶然接触了A-level 后,决定去国外读生物医药工程专业。因此成为新通A+中心的学生,度过了两年开心并充足的学习生活。最终也如愿获得了帝国理工学院生物医院工程的录取。

 

【A-level明星学子】L同学

A-Level 考试成绩

基础数学: A*、进阶数学:A*、化学:A*、物理:A

雅思:7

录取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

 

L同学,一个看似腼腆的小姑娘,但真实的她却极有想法,生活中极爱撸猫,喜欢古风,也喜欢追星,浑身上下透露着00 后的标签。

从小成绩优异的她,初中毕业就保送进了杭州十四中。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接触到了A-level 课程,回家和父母沟通后,也得到了父母的支持,成为了新通A+ 中心的学生。

L同学从一开始就选择了去国外读生物医药工程专业,有想法的她认为,这个专业前景很好,是一个比较新的领域,会有创新的空间,而且她也综合分析了自己理科比文科好的优势,所以在数学,高等数学,物理三门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了化学课程,来提高自己的申请优势。

第 一年的学习毫无疑问是十分辛苦的,既要准备A-level 考试,又要顾及国内高中的学业,双重压力并没有压倒L同学,她以A-level考试为主,学考为次,把所有休息时间都贡献给了学习,好强的她反而将压力转换成动力,兼顾了两边的学习任务,还提升了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在第二年的学习中得心应手,凭借优异的成绩拿到了帝国理工学院生物医院工程的录取。

当问到她在新通A+ 中心的学习生活时,她很开心的说道:在新通的两年学习,非常开心。她现在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少不了A+中心老师们的支持。在我有疑问的时候,老师们总能及时细心地回答我的所有问题,让我的学习变得更加有效率。老师们的授课也很棒,课堂氛围十分轻松,语言简洁却不失条理。总之,我认为A+ 中心是个很棒的地方,学习资源丰富,而且有超负责任的老师,两年的学习生活可以说是很开心很充足。给所有老师比个心。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