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A+中心明星学子】“数学天才”一年拿 A-level 三A* 圆梦帝国理工数学系

2022-10-1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作为杭州市第二中学实验班的学生,F同学一定是天赋+努力的完全实力选手。在冲击世界牛校的道路上,她利用一年的寒暑假和周 末,考完了全部A-level学科模块,且都接近满分。最终圆梦帝国理工数学系。

新通A+中心A-level帝国理工学院

F同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作为杭州市第二中学实验班的学生,在新通 A+ 中心只利用寒暑假和周 末的时间,学习了一年的 A-level 课程,就考完了全部学科模块,且每门成绩接近于满分。同时,在 A+ 中心学完了剑桥大学数学专业的入学考试 STEP1,2,3,轻松的获得了三个 1 的成绩(STEP 的成绩由高到低依次为 S,1,2,3,U),最终正式被帝国理工学院数学系录取。 

【A-level明星学子】F同学

A-Level 考试成绩

基础数学A*, 进阶数学A*, 物理A*

STEP1,2,3 三个1 的成绩

雅思:7 分

录取院校

帝国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

数学系

 

F同学在杭二中就是属于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习 A-level 课程的同时,国内高中的学习她也并没有放松,还多次代表学校去参加全国的物理和数学竞赛,均取得了很好的名次。相对于国内课程,A-level 课程的优势就在于,讲究基础知识点的掌握和运用,在题目上也比国内的高考要简单需对,这对于基础本来就很好的方怡人是优势。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是一所以理工科专业有名的学校,学术氛围浓厚,校友中有 14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 2 位菲尔兹奖获得者,所以这所学校也是很多英国求学的学子们的向往的学校。帝国理工学院的录取率不高,是英国最难进学校之一。但是因为 A-level 课程成绩优异,最终让F同学圆梦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成为了帝国理工学院 2017 级新生。

F同学的可贵之处,不仅在于她学业上的出色表现,还有她乐于助人的品德。她是每位老师在班级里的好助手。据老师说,上课时她总会帮助纠正老师一些口误和表述不严谨的地方,更多时候她还会提出自己的想法,把概念加深或者是和其他知识点取得联系,来帮助其他同学更好地理解,老师们都非常佩服她丰富的知识储备,同学们也都非常感激她的帮助。不过她的成绩虽然出类拔萃,但从来不骄傲自满,而是怀着一颗虔诚好学的心,不断向强者看齐,反思和完善自己,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她下课还总和老师讨论问题了。

除学习之外,听说她还是高中学校乒乓球队队长,她说自己非常享受大脑高速运转后,在操场上跟小伙伴们一起挥洒汗水的感觉!在帝国理工学院数学系这样一个人才辈出的世界TOP学府开启对数学世界的探索,相信方同学会在世界TOP智慧火花的碰撞下,成就自己的数学梦想!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