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官方发布:2023年春季SAT机考报名开始!

2022-10-2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官方发布2023年春季SAT机考报名信息,想要申请美国和其他国家留学考SAT的同学们赶紧关注起来了~

SAT考试2023SAT考试报名春季SAT考试

你是否计划出国留学? SAT®可以为留学之路打开更好的机会,帮助学生在申请中脱颖而出。相比过去,SAT机考比以前的笔考每年多两次考试机会。无论大学是否要求提交标准化成绩, SAT考试成绩可以证明学生已经为升入大学做好了准备并具备了大学要求的学术能力。学生可以选择只给大学寄送个人最 好的SAT成绩。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大学理事会正式开放SAT机考的国际报名,全新SAT机考的备考资源也已上线。从2023年开始,美国以外的所有SAT考试都将转为机考,美国SAT考试将在2024年全面转为机考。

2022年1月,大学理事会正式宣布SAT将转为机考形式,让考试更容易参加、更容易操作,更方便学生和老师。大学理事会自2021年起已经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一些国际学校进行过SAT机考试测,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都表示对新的SAT机考非常满意。

据问卷调查显示,有超过80%的学生表示,他们希望向大学提交考试成绩。在参加过SAT纸质考试和机考试测的学生中,超过80%表示,SAT机考体验更好。

大学理事会升学考试部副总裁Priscilla Rodriguez对SAT机考有高度评价让我们一起看看关于SAT机考他是怎么说的~

作为初代美国移民以及在经济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来到美国的移民孩子,我深刻体会到SAT为我打开了大学、奖学金和教育机会的机会之门,否则我也许永远不会知道,也不会有机会获得这些机会。大学理事会不仅让所有学生更容易参加SAT机考,而且还为他们提供必要的资源来准备考试并在考试当日取得成功。

——大学理事会升学考试部副总裁Priscilla Rodriguez

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2023年春季SAT机考日期,赶紧收藏好,有的放矢地备考~

2023年春季SAT机考日期

2023年一共将举行7次SAT机考,现在已经开放上半年3场考试报名,考点及考位全年持续更新:

2023SAT机考.png

如果想了解更多SAT机考信息,SAT成绩提升,SAT报名可以马上联系新通顾问为你助力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