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听力满分,总分7.5分的我悟了,这样学雅思简直不要太好学习!

2022-10-2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祝贺L同学在新通学习了雅思1v2课程后,考出了雅思听力满分,总分7.5分的好成绩!接下来再跟着小新来了解一下 L同学的备考心路历程吧, 或许对正在备战雅思的你会有所裨益喔~

 开始本文的阅读之前,让我们先祝贺L同学在新通学习了雅思1v2课程后,考出了雅思听力满分,总分7.5分的好成绩!接下来再跟着小新来了解一下L同学的备考心路历程吧,或许对正在备战雅思的你会有所裨益喔~

 

下图为成绩展示:


备考分析

 

 

备考方案

 

学生对于题目的框架是比较清晰的,然后段落内部的拓展目前需要更多的经验。课上能主动提出问题,这一点非常好,说明有积极在思考,然后课上对于字数的要求做了解释,对于论点的提炼呢,经验需要不断增加,然后慢慢提高这个准度和速度,同时课上做了一些示范,也非常欢迎去迁移和套用,


课上大部分的内容像开头和结尾都问题不太大,其中在主体拓展的地方会有些犹豫啊,还是经验不足,需要针对各个话题的基本推论攒一些经验。


学生感言

 

在我看来,学习英语主要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以每天的词汇任务是重中之重,是必须准时高质量完成的,当然,只准备词汇也是远远不够的。


如果你的口语水平比较欠缺,那么我建议可以在空余时间自己面对着镜子练习口语,大声开口说,尽量说久一点,不仅能增强自己的口语能力,也能使自己面对考官是没那么紧张。另外,平时也要多做阅读习题,做完校对但是不写答案,自己将错误的题目重新做一遍,实在不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

写作的话无非就是仔细审题确定题型,平时多练习,也要多看看书,让自己写出来的观点更加的深入,而不是那么的肤浅,也能增长一些见识。这些也都是在新通培训期间老师教我的,我觉得非常适合我。


除此之外,口语还教了我如何快速构思口语思路;写作老师也教会了我各种写作题目结构的模板与一些套句和思路;这种认真工作的态度与自习室很多同学一起安静学习的氛围都使我受益良多,而且老师们也都像我的朋友一样,在方方面面给予我帮助。


记得在来新通之前,我的雅思只有7分,口语写作都只有5.5的水平,全靠听力阅读撑成绩,但是来了新通后,仅仅几节课,我就学会了很多小技巧,并在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我直接就冲上了7.5分!雅思7.5分——这个曾经梦想得到的分数,如今我已经考出了理想的成绩,这一切都少不了老师们的帮助与丰富的学习资源!


我个人认为学英语和学其他任何事物都是一样的,没有一蹴而就,我们能做的只是不断地努力,寻找正确、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虽然学习很苦,但是得到理想成绩的那一刻,一定比所有人都开心,我一直相信,只要自己肯下功夫,能够坚持,在该学习的时候不分心,每日准时高质完成任务,你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



想要拥有L同学的同款高分?想考出人人艳羡的好成绩?赶紧咨询新通老师,为你雅思学习助力,解决你的雅思痛难点问题,下一个属于你的雅思高分指日可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