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誉为“英国高考”的A-Level,如何强势助攻牛剑留学路?

2022-10-2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值此A Level中心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新通教育集团将于11月5日下午,隆重举行【新通A Level十五周年峰会暨英本留学产品升级发布会】,特邀国际教育行业大咖、培生爱德思官方、新通教育师生、选择国际教育之路的家庭,一同见证新通A Level中心15年成长,探讨未来本科留学发展方向。

新通A-LevelA-Level峰会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留学已成为中国孩子接受教育的重要形式。留学低龄化趋势越发明显,英国本科留学颇受中国家长的欢迎。

 

而要想进入英国名 校,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Level)作为重要的英国高中课程,基本相当于中国的高考,中国学子对此有极大的学习需求。

 

2008年,新通教育集团旗下A Level中心应运而生,是国内专业从事国际学术课程研究和教学,并兼具 A Level教学和爱德思考点资质的学校。

 

教育像酿酒,新通坚持做时间的朋友。十五年来,新通教育在国际学科教育领域成绩卓越,培养出数千位学生在A Level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终升入一 流海内外院校就读。

 

值此A Level中心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新通教育集团将于11月5日下午,隆重举行【新通A Level十五周年峰会暨英本留学产品升级发布会】,特邀国际教育行业大咖、培生爱德思官方、新通教育师生、选择国际教育之路的家庭,一同见证新通A Level中心15年成长,探讨未来本科留学发展方向。

 

 

 

 

教育盛会 邀您共话

 

国际学科课程,究竟如何选择?

被称为“英国高考”的A-Level到底是什么?

学好A-Level可以走向G5,是真的吗?

如何系统性学习A-Level,才可以离牛校更近一步?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如何准备?

中学生,如何通过A-Level的学习,让自己拥有全球升学选择?

……

如何你想获取多元丰富的国际升学路

峰会现场,我们用

大咖解析+15年战绩+牛剑学子故事

给你答案

 

 

 

 

 

大咖集结 深度解析

 

本次峰会由新通教育集团考培事业部理科产品经理 邱梦之老师主持,特别邀请到新通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麻亚炜女士、新通教育集团副总裁高级助理 潘洋洋老师、集团背提产品部副总监 刘庆洁老师、国际课程导师 吴高鹏老师、新通A+中心组长 王迪老师等国际教育领域大咖进行分享,用A Level搭建与Top梦校的桥梁。

 

分享嘉宾一览

 

 

 

 

 

 

诚挚邀请 您的参与

 

【活动信息请记好】

新通A-Level十五周年峰会暨英本留学产品升级发布会

 

2.活动时间

11月5日(周六)下午 13:00-17:00

 

3.活动形式

线下限量席位+线上多媒体直播

 

线下地点:

新通教育集团报告厅(杭州市西溪路528号新通总部大厦8楼)

 

 

 

线上直播:

“新通教育”微信视频号、小鹅通等多媒体平台

 

 

-了解更多-

 

关于新通及新通A-Level

 

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新通团队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经过25年持续高速发展,从杭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新通教育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国、全球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新通教育集团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青少年素养提升、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

 


 

2011年,新通A+中心成功申请到了A-Level Edexcel考点资质,成为考试局官方认证考点(考点号:92982),学生可以直接在新通A+中心注册英国高中学籍并参加A-Level考试。

 

 

 

15年的努力与创新,只为助力更广阔的国际教育选择!11月5日,我们一起用A-Level强势助攻留学路!收下这封邀请函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