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屠鸭过程很艰辛,但蜕变的过程值得细细品味!

2022-10-3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屠鸭”也不是一夕就能搞定的,准备雅思考试的宝子们,快跟着小新来了解以下几点,做好学习计划,争取拿下高分哟~

雅思考试 备考攻略

  01、尽快进入备考状态,不要拖延!

 首先要明确自己为什么要考雅思,为了出国留学还是为了移民生活。在备考前先做好备考计划,确定目标分数,无压力无动力。且战线不要拉太长,不然会很浮躁直到后期根本无心考试。

 

 02、要有良好的备考心态

 每天只和自己比,不要跟别人比;不要瞻前顾后,不要破罐子破摔;考场上平常心,紧张千万要不得;失败一次别气馁,来年又是好汉。

 

 03、不要盲目购买资料

 市面上关于雅思的书籍可谓是五花八门,网上很多经验贴会推荐书,小新的建议是:“各花入个眼”,建议先从自己的实际出发,而不是一股脑全部收入麾下,先不说做不完,而且还很浪费rmb。

 

 04、不管你想考几分,先拟个计划

 雅思不像四六级所有题目都集中在一张卷子上,口语这种科目自然也是没法和听力阅读一起复习的,

 所以备考前拟定一个计划,把时间按需分配到每一科上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听说读写这四科,一定不要平均分配时间!听力和阅读需要花大部分的时间去刷题,而口语和写作偏技巧和实践一点,并不是光花时间就能学习的。

 

 05、严格执行学习计划

 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后,我们就要严格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步践行计划。千万不要学一会儿玩一会儿,这样报名费只能打水漂。

 

 06、要进行阶段性总结

 无论是听说读写哪一项,都不是题海战术的傻学,需要我们定期对之前复习的内容进行整理和总结,总结规律,记忆单词。而记单词的重点在于反复!不要寄希望于背一次单词就能一劳永逸啦~ 反复背才是硬道理哟!

 

 07、努力给自己营造英语氛围

 当你开始接触雅思时,早上起床首先就是打开BBC磨耳朵,听英语歌、新闻或者电台,不需要刻意去听懂,要的是一个英式环境。

 

小新想说,在备考时不要一味的刷题,错题分析也很重要!把不熟悉的单词记在错题本上,在积累中成长。

 理顺做题的逻辑关系,先提高正确率再练习速度,另外还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记单词。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备考方式,各位考鸭们也可以参考以上备考建议,优化自己的备考方案!希望以上的备考方案能够助你在雅思备考的路上走的更轻松!也祝愿大家早日取得理想的成绩,早日上岸!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