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上辈子拯救银河系,这辈子巧遇托雅打折季!

2022-12-0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眼下正值2022年最 后一个月,为了调动大家的考试积极性,ETS真的是用心良苦,托福&雅思双双降价!12月1日,雅思官网就公布了关于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费调整的通知,详情如下:

 眼下正值2022年最 后一个月,为了调动大家的考试积极性,ETS真的是用心良苦,托福&雅思双双降价!

 

要知道,考过托福or雅思的同学们谁没有吐槽过这高昂的报名费呢?更有同学甚至集齐了好几套爱马仕考试套装,真的是笔在手中握,泪在心中流啊!

 

所以说,这次ETS官方真的是良心之举,疫情寒冬之下,这一降价行为宛如一轮暖阳照进了同学们的心房。这任谁都会说一句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这辈子巧遇托雅打折季!

 

12月1日,雅思官网就公布了关于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费调整的通知,详情如下:

 

 

 

且小新昨日也更新了这一降价通知,详见官方通知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费下调&2023全年考试安排万万没想到今天托福也紧跟节奏,提前过双十二。

 

让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托福降价的详细细节吧~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16:00,中国内地考生通过香港考试及评核局(HKEAA)官方网站订购家庭版托福iBT® 考试兑换券,立减150港币!


 

@各位托友们看到这个降价通知是不是狠狠地心动了光明正大地薅官方羊毛 谁能说不香呢?

 

距离23Fall申请季DDL

还差一个达标托福成绩的你

赶紧把握住打折机会 

毕竟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

而要想更好的一次性考出美丽的托福成绩

当然少不了【托福系列】的神助攻!

领取「托福阅读集」「托福听力集」

赶紧get起来 下一个斩托成功的就是你!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