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3年雅思考试日历来咯~赶紧收藏好!

2022-12-0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3年1-3月雅思考位现已开放报名 包括雅思纸笔和雅思机考两种模式 速戳下方图片,了解更多考试信息 这就为大家奉上 “2023年雅思考试日历”, 赶紧收藏好,考试不迷路~

2023年雅思考试日历2023雅思考试

 

attention

为确保您获得最 佳体验

小新建议各位考生合理计划考试时间

提前抢占最 “考位”

 

2023年1-3月雅思考位现已开放报名

包括雅思纸笔和雅思机考两种模式

速戳下方图片,了解更多考试信息

 

这就为大家奉上

“2023年雅思考试日历”,

赶紧收藏好,考试不迷路~

 

 

2023年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日期日历

 

 

 

2023年1-12月【普通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2023年其它季度的雅思考试

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

考试安排年内会陆续公布,

欢迎密切关注“新通出国考试”

我们将第 一时间为各位考鸭们

带来更多雅思考试资讯~

 

盘点2023年雅思考位“三大亮点”

 

1纸笔全部在周六

 

2023年全年共有42个雅思纸笔考试日期,较去年增加了6场(周 末场)。

 

不仅有加场,为了方便每一位雅思考生,2023年雅思纸笔考试的日期全部落在周六!

 

2机考日期翻两倍

 

2023年1-3月共开放79个雅思机考日期,对比去年同期翻了两倍!更多考试日期供考鸭们选择!

 

截至12月初,雅思纸笔考试已在全国43个城市设立了88个考点,雅思机考已在全国36个城市设立了64个考点。

 

预计到2023年3月底,雅思机考将覆盖超过全国40城,未来还会有更多机考考点开在各位考鸭的家门口,一起期待吧!

 

至此,雅思机考已实现“一周多次,一天多场”,提供全年300多个考试日期。雅思机考和纸笔考试基本实现:“考试场次天天有“!

 

每年,数百万考生通过雅思考试,向世界证明英语语言能力。雅思始终守护着每一位莘莘学子,去追逐理想的留学梦校、职场跃迁、移民申请,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如果你还在为考出更好的雅思成绩而发愁,那还等什么呢?

 

即刻咨询新通老师,为你量身打造雅思备考方案,创造属于你的雅思奇迹!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