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考试动态| 2023AP考试中国香港新增逾期报名!

2023-01-0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AP考生看过来 小新给大家带来一则重大好消息 那就是 2023AP考试中国香港新增逾期报名! 一起和小新来了解具体细节吧~

2023AP考试AP考试

 AP考生看过来

小新给大家带来一则重大好消息

那就是

2023AP考试中国香港新增逾期报名!

一起和小新来了解具体细节吧~

 

2023AP考试1 

 

熟悉AP考试的宝子们都知道,香港AP报名在202211月中旬已经结束了。

 

虽然我们邻居新加坡和韩国常年开放AP考位,但香港作为大陆学生和家长最为熟悉的地区,大家还是更加关心香港AP的报名情况。

 

所以,香港考评局官网近期发布的香港AP考试逾期报名这一消息对广大AP考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

香港AP考试的时间表,

有考试需求的同学赶紧get起来~

 

2023AP常规考试时间:

202351-12

 

2023AP考试2 

 

2023AP延迟考试时间:

2023517-19

 

2023AP考试3 

 

小新在此提醒一下各位考生:为避免引起时间上的冲突,考生须报考前查核清楚各科考试时间。考评局将不会就此影响考生作出任何安排。考生需自行取消受影响之科目,而取消之科目报名费用亦不会获得退还。

 

 

以上就是关于香港AP考试的最 新资讯。如果同学们想要更好地备考AP,即刻咨询新通老师,为你定制专属的学习计划~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