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国际学校到底在招什么样的孩子?

2023-01-2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说起国际学校,相信大部分人第 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如何为孩子挑选一所合适的学校就读,那么反过来,什么样的孩子才是最适合读国际学校的呢?

国际学校招生国际学校备考国际学校选择

01有明确的出国留学意向

如果孩子或家庭有强烈的意向并已制定好出国留学计划,那么选择国际学校最合适。

大多数的国际学校都有着一套完备的出国留学服务体系,从课程设置到竞赛活动再到升学指导等,都将为学生的留学申请提供全面的指导服务,帮助学生申请海外大学。

同时,就读国际学校也可以为孩子提供丰富的英语语言使用环境和氛围,帮助学生打好语言基础。外教授课也可以让学生提前适应课程氛围和学习模式。

02认同国际教育理念

想要出国留学,并不意味着就认同了国际教育的理念。

比如有些家庭在择校上是“盲目”的,认为只要能够逃避“高考”,甩掉体制内升学的压力,根本不在乎到底读什么学校。

在进入国际学校后才发现自己原来并不认同国际教育的教育理念,浪费了大把时间和精力。因此,一定要多了解!

03有出国移民意向

如果您想要出国移民,那么选择国际学校更有利于孩子适应之后的海外生活。

首先,国际学校在很大程度上与海外学校存在相似之处,比如教学理念、课程。最为重要的是,国际学校的英语课程尤为丰富,可以为孩子奠定良好的英语基础,甚至是学术英语基础。

04自控能力较强

在教学模式方面,与公立学校相比,国际学校更加自由,学生自主学习的时间占比较大

因此,对于自控能力较强的学生而言可以充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时间,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 致。

除此之外,在性格方面过于调皮或乖巧的孩子也更适合国际学校。因为在部分体制内学校中,老师口能会打压性格过于强势的孩子,而乖巧的孩子则可能会渐渐缺乏主见。

而在国际学校则提倡“个体自由”,因此每个孩子都。可以自由成长,不会受到任何阻碍和限制。

05综合素质较强

其实这里的综合素质较强并不是说只有特别全能、优 秀的孩子才能读国际学校。而是说相较干单项素质而言,综合素质更高。

比如,就算是成绩特别优异的孩子,也不见得适合。国际学校。因为在国际学校,比起成绩,学校更加重视培养孩子在综合方向上的能力。

因此,“唯成绩论”并不适用于国际学校,甚至可以说是大相径庭的。包括在未来留学申请上,招生官也不仅仅考察学生的成绩,竞赛活动经历等能证明学生综合能力的经历同样重要。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