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ChatGPT也太牛了吧,竟然帮我写出了一篇雅思7分的大作文!

2023-02-0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最近,连续刷屏的AI应用ChatGPT火爆全球,成为科技圈第 一大热潮。 马斯克在推特上评价ChatGPT 称:“ChatGPT 好得惊人。我们离强得可怕的 AI 不远了。”比尔盖茨盛赞其影响“不亚于互联网诞生”。谷歌、苹果、百度、腾讯、阿里等巨头,也都相继公布产品规划和技术储备。 小新也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使用ChatGPT写了一篇雅思大作文!

ChatGPT也太牛了吧,竟然帮我写出了一篇雅思7分的大作文!

最近,连续刷屏的AI应用ChatGPT火爆全球,成为科技圈第 一大热潮。

 

马斯克在推特上评价ChatGPT 称:“ChatGPT 好得惊人。我们离强得可怕的 AI 不远了。”比尔盖茨盛赞其影响“不亚于互联网诞生”。谷歌、苹果、百度、腾讯、阿里等巨头,也都相继公布产品规划和技术储备。

 

小新也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使用ChatGPT写了一篇雅思大作文!

 

小新给ChatGPT指令是:写一篇满分的学术类雅思作文,要求用正式的学术英语,字数在280词左右。

 

要求包括以下内容:第 一,广告太多,信息过载;第二,消费者更谨慎了。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发展。并且在文章中加入两个生动的例子。 

 

题目如下:

Research suggests that nowadays some customers are much less influenced by advertising.What do you think are the reasons for that?Do you think it's a positive or a negative development?

 

文章如下图:

 

 

 

各位宝子,要清楚你们的target article是什么?如果你自己没有思路,你可以先让ChatGPT给你一个思路,先让它给你列出大纲,然后根据思路给出指令,用细致的指令去调教AI就可以得到你们要的结果啦!

 

前几天看到网上有国际学校小朋友糊弄作业找雅思作文代写,一篇100刀,我狠狠一笑!宝贝,你自己把它输进这对话框不就结了吗?你老师都得夸你进步很大,省钱又省力,他不香吗?

 

尤其是缺观点、没想法、缺语料素材时候,完全可以上来搜搜,看了这篇写得不好,一键regenerate response,多看几篇总能找到好的!

 

 

 

虽然AI的语言不错,没有语法错误,但别忘了雅思写作中有一项task response 是考察段落的有效拓展,像这个段落只简单列举了两个好处,而没有进一步的论证这两个好处,说是【满分作文】就有点夸张了。但是,你可以对ChatGPT进一步提出要求,让它进一步论证,直至调教成满分作文!

 

所以各位小伙伴要结合实际情况“聪明地”使用ChatGPT.

 

ChatGPT不仅能进行各种文本的撰写,还能当搜索引擎回答问题,还能敲一段代码实现你想实现的功能......未来AI是不是能统治世界咱也不知道,但它真的比很多小朋友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强太多了,拿来润色文章还是可以的!推荐大家都注册玩玩!

 

“AI”洪流如同“春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般改变着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身处教育行业,新通er总是站在时代前端的的弄潮儿。

 

我们站在行业全局去纵览服务,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心态去重新审视未来,以“端起历史规律的望远镜去细心观望”的细心重新发现新的征程。

 

即使chatGPT的出现能给考鸭们的备考带来巨大的便利,终归那些知识还不完全属于自己,考鸭们还是需要夯实基础、稳扎稳打的学习,不要过度依赖现代高科技,也不必恐慌!要相信他毕竟也是人类创造的,不能完全替代人类。

 

所以现在还在备战雅思的你,不要一直沉浸在chatGPT带给你的便利了,合理利用它的同时,还是要好好学习呀,无论你在雅思备考中遇到什么难题,都还是可以咨询新通老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