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GCSE/ALevel模考改革!数字化模拟考试时代它真的来了!

2023-02-1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由于疫情的影响,GCSE/ALevel纷纷取消了正常评估考试,更改为教师评估模式;2022年更改为PoE模式,用学生日常学习成绩评定大考。

GCSE/ALevel模考A-level考试攻略数字化模拟考试

根据Business Wire网站新闻表示,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 Assessment(剑桥大学出版社和评估)表示未来几周将在多所英国学校的GCSE/ALevel个别学科模拟考试中采取digital mock exams评估方式。

Part.1

GCSE/ALevel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会模拟6月大考的一切流程,让学生很好地了解夏季考试会发生的真实情况,以便有效准备,充分发挥个人实力,此外模拟考试成绩也可以作为夏季大考的预测。

GCSE和Alevel模拟考在形式和题量上都非常接近真正的夏季大考,可以有效训练答题时间和速度。通过模考清楚的发现自己的学习弱点和复习漏洞,及时补救,真正为夏季大考做好准备。

模拟考试不仅是调整复习技巧的好机会,还可以帮助学生积累在规定时间内写出考试答案的经验。考试难免会带来紧张感,通过模考提升答题能力、增强自信能够有效缓解压力。

使用模拟考试来组织简洁的答案,并且适应GCSE和Alevel考试的时间条件和压力环境。虽然这只是一场练习,但是认真对待它们能够帮你熟悉令人生畏的考试环境,在夏季大考时不会手足无措。

Part.2

采取数字化模拟考试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 Assessment表示英国数千名学生将从本周开始参加非纸质试题模拟考试。OCR和CAIE都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评估组成部分,两个考试局将于2023年初提供GCSE计算机科学,IGCSE英语和AS水平历史的on-screen mock tests(非纸质试题模拟考试)。

Alevel历史数字化学习是指研究评估资源的新方法,以数字化方式进行(历史事件/历史人物)注释,提供拥有较多资源和策划完整的在线资源库。这一点就类似线上博物馆,使用计算机和互联网将档案材料数字化,并提供给来访者。

OCR首席执行官吉尔·达菲 (Jill Duffy) 表示疫情期间学生和教师不得不接受线上各种互联网媒体和电子设备的数字化学习,而现在我们可以选择利用这些先进的数字化技术经验,更新未来考试评估模式。数字化模拟考试预计会在两周内出结果,剑桥也表示数字化模拟试验将在英国多达30所学校和全球35所学校范围(智利,赞比亚等)内每周举行一次,直到3月19日。

Part.3

未来GCSE/ALevel考试发展

数字化模拟考试的形式将作为剑桥评估服务方式之一。剑桥大学表示,该数字化模考形式将成为GCSE,IGCSE和ALevel等考试系统组成部分。

数字化模拟形式获得了很多学校老师和学生的偏爱,这种形式能够满足学生参加高质量线上测试的要求,相对于纸质化的考试而言,数字化考试有着更强的灵活性和专业性。

当然,数字化评估不可能在当时当下完全取代传统的纸质化考试形式,但是这种技术正在改变学生的学生体验,学生们的反馈结果将作为未来调整方向,使GCSE/Alevel考试变得更为有效、弹性和灵活。

未来GCSE/Alevel考试形式会变得更加多元化,具有更强的灵活性。同学们可以接触到更多知识,拥有丰富多彩的学习经历。但不论是数字化学习还是传统纸质学习,根本的目的都是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所以还是希望同学们扎实提高自己的学习效果,达到更高水平成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