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官方BC×新通教育,一场专为雅思而来的年度复盘!

2023-02-2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雅思官方BC×新通教育,一场专为雅思而来的年度复盘!这个世界上 能让刷题刷到麻木的考鸭 重新焕发活力的只有两件事情 一件是一夜成功“屠雅” 另一件应该是 有生之年亲眼见到虐“鸭”无数的 “雅思官方”

雅思官方新通教育雅思复盘

这个世界上

能让刷题刷到麻木的考鸭

重新焕发活力的只有两件事情

一件是一夜成功“屠雅”

另一件应该是

有生之年亲眼见到虐“鸭”无数的

“雅思官方”

 

 

 

新姐现在就告诉小考鸭们

一个令人疯狂的消息

2月25日

雅思官方

TA真的来了!

当天

考鸭们不仅能看见日思夜想的“雅思官方”

还能听到

官方解读2023雅思考试最 新动态和提问技巧

 

 

2月25日晚19:00BC官方来了!

 

BC是谁?

 

BC全称British Council,一般是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它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在全球有223个城市设有办事处,致力于在各种层面上推广最 高专业水准的英语教学、学习与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英语在国际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So,它和雅思考试又有什么关系呢?

 

复杂来说:(觉得太复杂可以直接往下看简单的)

 

BC通过设在全球47个国家的教学中心为英语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语言教学服务。此外,它还提供咨询与途径帮助英语学习者了解和获取英国英语教学领域内的各种英语教学产品和服务。

 

在英语学习方面,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始终致力于促进英语在中国的推广和有效使用,并为中国英语学习者提供更多学习英语的机会。

 

 在英语水平评估方面,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与众多英国考试机构拥有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其在中国提供优质的英语考试服务。每年英国文化协会(BC)都代表英国EFL及众多专业和学术机构组织管理超过10万场考试。通过BC可以获得很多英语资格认证,其中!“烤鸭”们耳熟能详之一的就是IELTS雅思考试!


简单来说:

 

雅思考试的创造者之一就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实打实的“官方爸爸”啊!

 

 

这里有一场专为雅思而来的讲座


新通教育在2月25日,与雅思“官方爸爸”携手而来,为考鸭们倾情献上2023雅思年度复盘!

 

如果你听力,总是感觉不懂?把握不了出题人的底层逻辑!口语,总是觉得不行?死活抓不住发音的正确技巧!阅读,总是似懂非懂?看似理解实际却天差地别!写作,总是磕磕绊绊?想法很多却无法完整正确的表达!

那么,官方的到来说不定可以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你不是考不好雅思,你只是没有找到那个撬动雅思的支点! 

 

学会雅思官方隐藏BUFF,你会发现学雅思,原来So easy?

 

这次,我们给你带来这个支点

 

 

 

 

官方嘉宾

 

 

Brisa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中国考试业务管理经理

 

讲座嘉宾

 


韩老师

浙江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硕士,新通出国考试破壁人 

教学特点:相信鼓励式教育的力量,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细微进步,课堂内容轻松而丰沛,寓教于乐,教学成果显著。

 

精彩剧透

 

2.机考潮流之下的雅思纸笔考会消失吗?

3.雅思one-skill retake何时在中国大陆铺开?

4.中国大陆考生雅思口语怎么突破5.5?

5.不同城市考试会对口写成绩有影响吗?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