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 | OG 2023发布预售,GMAT考试疑似取消语法改错!

2023-02-2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阳春三月,GMAT却在悄悄搞事,OG2023确定预售时间为:3月28日! 我们第 一时间分析了目前公开的OG内容,发现考试内容、考试时长、考试分数都有变化。 OG2023-2024版本如下:

GMAT考试GMAT语法改错

阳春三月,GMAT却在悄悄搞事,OG2023确定预售时间为:3月28日!

 

我们第 一时间分析了目前公开的OG内容,发现考试内容、考试时长、考试分数都有变化。

 

OG2023-2024版本如下:

 

 

 

一、考试内容改革

 

 

 

根据上图信息可知,GMAT考试将分为以下三个模块:

 

1)Data Insights

 

Data Sufficiency

 

Multi-Source Reasoning

 

Table Analysis

 

Graphics Interpretation

 

Two-Part Analysis2)Verbal Reasoning

 

reading comprehension

 

critical reasoning

 

3)Quantitive Reasoning

 

从目录上看,新增了一种题型:Data Insights,实际上就是把原来IR的题型和定量推理的DS题型组合成了一个新的考试内容。

 

Verbal Reasoning 上,剔除了原本的SC,即句子改错。同时没有在目录上看到AWA分析写作。

 

 

二、考试时长变化

 

 

 

从上图可知,总考试时长为135min,现在的GMAT时长为187min,足足缩短了52min,题量也有所减少。

 

 

三、分数变化

 

 

从上图看出,分数范围从以往的200-800,变为了205-805,满分变成了805分。

 

结合改革后的考试内容来看,提升了IR的分值和比重,那么随之而来的应该也或将是计入最终的总分成绩的调整了! 

四、Question&Answer

 

1. SC还要准备么?

 

要!

 

GMAT官方还没有给出改革的消息,这只是我们根据预售的2023OG内容进行的推测,具体一切以官方为准。所以考生目前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备考,至少报名上半年考试的考生还是要认认真真去准备SC哒~

 

2. 什么时候改革?

 

暂时还不清楚,官方并没有明确宣布,我们拭目以待!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GMAT考试资讯?

咨询新通老师

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学子

提供优质的出国考试培训及服务

跟着我们走 考试不迷路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