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多场机考&笔考即将上线,另有新考点建成!

2023-03-2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近日,雅思官方发布了一批新增的雅思机考和笔考场次,另外还有新的机考考点建成哦!跟随小新一起来了解一下~01 机考新增场次 1. 西北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4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8场,即将开放报名。 2.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雅思机考考点4-6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58场,即将开放报名。

雅思机考雅思笔考雅思考点

近日,雅思官方发布了一批新增的雅思机考和笔考场次,另外还有新的机考考点建成哦!跟随小新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机考新增场次

1. 西北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4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8场,即将开放报名。

2.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雅思机考考点4-6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58场,即将开放报名。

02

纸笔考试新增场次

1. 南开大学雅思纸笔考点4月-6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14场,现已开放报名。

2. 太原理工大学雅思纸笔考点5月-6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3场,现已开放报名。

3. 哈尔滨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4月-6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考试3场,即将开放报名。

4. 中国海洋大学雅思纸笔考点4-6月新增雅思纸笔考试共计4场,现已开放报名。

5. 广西大学雅思纸笔考点4-6月新增雅思纸笔考试4场,即将开放报名。

6. 齐鲁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4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3场,即将开放报名。

7. 山东大学雅思纸笔考点4月22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即将开放报名。

8. 辽宁大学雅思纸笔考点4月15日新增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1场,即将开放报名。

9. 国试大厦雅思纸笔考点4月29日新增用于英国签许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1场,即将开放报名。

10. 北京外国语大学雅思纸笔考点4月29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11. British Council 北京雅思纸笔考点国贸商圈考场4月22日新增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1场,即将开放报名。

12. 武外英中学校雅思纸笔考点4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1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雅思纸笔考点4月29日新增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1场,即将开放报名。

14. 哈尔滨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4-6月新增雅思纸笔考试共计3场,即将开放报名。


03

新增机考考点

雅思机考新考点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59号的浙江科技学院。  

(图片来源于雅思官方)

这么多新增的雅思场次,有适合你的吗?春风送暖,雅思加场,这一届的考鸭属实幸运了!大家要把握好机会,争取雅思一次上岸啊!

如果你在雅思备考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新通老师,我们很乐意为你答疑解惑,为你送去专业的知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