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教材编写人员资格审核情况公示

2023-03-2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王芳老师主编的教材《托班一日保教活动》拟申报教材审定。

      王芳老师主编的教材《托班一日保教活动》拟申报教材审定。我司已对王芳等所有参编教师进行教材编写资格审查,以上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没有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符合《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编写人员条件。现将主要编写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王芳:担任《托班一日保教活动》主编;

 

      宋佳丹:担任《托班一日保教活动》副主编;

 

      李婷婷、楼茜、裘小洁:担任《托班一日保教活动》编委;

 

      季俏萍、李婷婷、柳育珊、楼茜、马莹莹、聂荣、彭云、裘小洁、单思萍、王禄梅、吴小飞、周颖: 参编《托班一日保教活动》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3月26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于2023年3月26日前向浙江新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中心反映。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