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邻国英语测试官宣:2023年5月1日起新题型上线 口语样本计分!

2023-03-2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最近多邻国官方正式发文宣布:2023年5月1日起,多邻国英语测试将正式引入新题型—Interactive Listening(互动听力)。

多邻国英语2023多邻国新题型

想必大家对多邻国英语测试 (Duolingo English Test) 都不太陌生,毕竟因其具有高效便捷、科学权威、可随时随地报考等特点,在疫情期间,帮助诸多着急出分的留学er成功考出了理想的语言成绩,喜获梦校offer。因此邻国英语测试也广受全球考生和院校的喜爱,被誉为“神仙考试”。

目前,多邻国英语测试已被全球3500多个院校和项目认可,成绩可用于申请国内外本科、研究生等项目,也可用于职场个人的个人背景提升。

今天跟随小新一起来了解一下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新题型吧~

 

Interactive Listening(互动听力)这一最 新题型以创新性的方法来衡量考生在学术环境中使用英语的能力水平。

互动听力包含两个场景,一是学生之间的互动,另一个则是学生与教授之间的互动。每个场景又包含两个部分,第 一部分为听力对答,考生需要扮演学生的角色,选择最 佳的表达与另一个角色互动对话,作答时间为4分钟。第二部分为对话总结,考生需要写出对先前对话的书面总结,作答时间为 75 秒。

在互动听力题中考生的表现会影响到多邻国英语测试的总体分数。详细来说,就是每个场景的第 一部分,即听力对答部分将影响 conversation 和 comprehension 的单项分数,而第二部分,即对话总结部分将影响 production 和 literacy 的单项分数。

除此之外,多邻国英语测试还将对口语部分和听力部分做出改变:

一、对 Speaking Sample(口语样本)进行评分

从 2023 年 5月1日开始,口语样本将加入总体分数和相关单项分数的评分。出题方式和答题要求仍保持不变。

对口语样本进行评分是为了在不增加测试总时长的情况下,让考生的口语能力可以得到更多的体现。

二、取消 Listen and Select(听力选择)这一题型

测试总时长不变仍为一个小时,全新互动听力题型在原先听力选择题型的基础上做了升级,更加全面的考查考生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多邻国英国测试的考试新变化,考生们也不用太担心,万变不离其宗,无论考试怎么变都是对考生能力的考察,只是换一种考察形式而已。

宝子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备考,尽可能地提升自己听说读写各方面的应试能力,才能做到逢考不慌,自信从容,稳操胜券!

想随时了解一手出国考试资讯,欢迎关注“新通教育”。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学子,提供优质的出国考试服务!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