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考讯 | 又一波雅思机考&笔考考位释放 考鸭们速看!

2023-03-3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考鸭们注意了!雅思官方更新机考&纸笔考考位,覆盖中国大陆多个城市,现均已开放报名。选择更多,考位更充裕。下面跟随小新老师一起来看看新增了哪些雅思机考&纸笔考考位吧~

雅思纸笔考试新信息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雅思纸笔考点6月10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江苏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6月3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扬州大学雅思纸笔考点6月10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宁波大学雅思纸笔考点6月24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温州商学院)雅思纸笔考点6月24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江苏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5月13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中国海洋大学雅思纸笔考点5月13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即将开放报名。

雅思机考新信息

辽宁大学雅思机考考点、东北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相继落成,4-9月考试现已开放报名。

北京理工大学雅思机考考点5月2日新增雅思机考1场即将开放报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雅思机考考点5月2日和3日新增雅思机考共计4场,即将开放报名。

齐鲁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5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7场,即将开放报名。

山东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5月6日和7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4场,即将开放报名。

青岛大学雅思机考考点5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10场,即将开放报名。

 

雅思官方真的给力啊,生怕考鸭们抢不到考位,释放出这一大波考位信息,准备屠鸭的宝子们,可不能辜负雅思官方的心意。

所以我们尽量一鼓作气,争取一次性雅思上岸!就让新通「雅思阅读集」来助你一臂之力,海量题库等你来刷,大大提升你在考场遇见原题的概率!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