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官宣 | GMAT Focus Edition考试结构、考试内容大公开!

2023-04-0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3月初,GMAT考试官方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新GMAT Focus Edition,引起了诸多考生的关注。近期GMAT考试官方正式公开介绍了GMAT Focus Edition的考试结构、考试内容和现阶段的常见问题等。

GMAT Focus EditionGMAT考试内容GMAT备考

 话不多说,跟随小新老师一起来了解!

首先先跟随小新老师一起来回顾一波,何为GMAT Focus Edition,考生为何选择GMAT Focus Edition,以及GMAT Focus Edition的优势是什么?

01 何为GMAT Focus Edition?

GMAT Focus Edition,这是一种更有针对性的考试,着重于与未来商业环境更相关且更适用的高阶批判性推理和数据素养相关技能。

GMAT Focus Edition具有以下特点:

高效性:考试只包含三个45分钟的科目,不包含写作,而且只需要更少的内容来备考。

灵活性:通过“检查和编辑”功能、选择科目答题顺序和升级的送分选项来定制个性化的考试体验。

具有洞察力:升级版的官方成绩单提供详尽的成绩分析这将包含在考试的注册之中。

 

02 考生为何选择GMAT Focus Edition?

用时最短的GMAT考试

比其他考试用时缩短一小时。

备考过程更加流畅

更少的考试内容意味着只需更短的备考时间。

不包含写作

这意味着考试的所有题目都是选择题。

更便捷的送分

收到你的成绩之后(而不是之前)将它免费发送给5所学校!

适用于课堂教学的内容

考试分为3个科目,专注于相关的现代商业技能的考察。

个性化洞察

升级版官方成绩单将提供更详尽的成绩分析。

 

03 GMAT Focus Edition的优势是什么?

检查与编辑功能

你可以根据需要为任意数量的题目添加标记、进行检查,并且你可以在每个科目的剩余时间内更改最多三个答案,从而优化你的应试策略。

选择考试科目顺序

按照你自己选择的答题顺序参加考试。想要尽早完成定量推理? 可以先从那里开始答题。感觉文本逻辑推理最 好留到最 后? 那就最 后再进行这个科目的答题。

升级的送分服务

你可以在考试中心和线上考试结束并收到成绩之后再选择向项目方进行送分,每份官方成绩单将只包含一个考试成绩,这意味着你可以选择是否要与学校分享你之前的考试成绩。

紧接着,再跟随小新一起来了解一下GMAT Focus Edition的考试结构、考试内容和现阶段的常见问题,干货满满,考生们赶紧码住!

考试结构

GMAT Focus Edition由三个科目组成,展示了在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中取得成功所需的特定技能。

定量推理 时间限制45分钟 题目数量21

文本逻辑推理 时间限制45分钟 题目数量23

数据洞察 时间限制45分钟 题目数量20

总计 2小时15分钟* 题目数量64

*在任意两个科目之间有一个可选的1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

GMAT Focus Edition带来的新变化!考试不再包含写作,因此你可以花更多时间在培养大部分企业最关心的批判性推理和数据素养技能上。

考试内容

GMAT Focus Edition的三个科目包含与现今商业世界各种挑战和机遇相关的内容,确保你为商学院及今后的学习做好准备。

定量推理

GMAT Focus Edition带来的新变化!该科目不再包含数据充分性分析题。本部分衡量你的代数和算术基础知识,以及你如何应用这些知识解决问题。它由21个问题求解题组成,答题时不能使用计算器。

文本逻辑推理

GMAT Focus Edition带来的新变化!该科目不再包含句子改错题。本科目衡量你阅读和理解书面材料以及推理和评估论点的能力,由23道阅读理解和批判性推理题组成。

数据洞察

本部分由 20个题目组成,可以使用屏显计算器。你将此科目中遇到的题目类型有:数据充分性分析、多源推理、表格分析、图标解读、二段式分析。

常见问题Q&A

针对近期大家对GMAT Focus Edition的期待和最为关心的问题,GMAT官方对此做出了回复,一起来看!

Q:何时开放注册GMAT Focus Edition?

A:据官方回复,预计GMAT Focus Edition的注册将在第三季度开放。

Q:何时开始GMAT Focus Edition预约?

A:官方回复预计考试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

Q:如果考生已经开始备考当前版本的GMAT考试那么GMAT Focus Edition的备考将会有何不同?

A:官方建议考生应报名参加最适合、最有助于他们申请进入商学院的GMAT考试。官方回复当前版本的GMAT考试将持续向考生开放至明年初,以便考生们继续完成当前的备考及商学院申请。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