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官宣!托福重磅改革,考试时长将缩短至2小时内!

2023-04-1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自2023年7月26日起,托福iBT考试时长由3小时缩短至2小时以内,将成为全球主流英语测试中最短的考试!托福考试时长缩短,更简练的写作题型,为考生提供更充足的考位,增强分数报告实时性

托福改革托福考试时长托福

昨天“2023年托福iBT考试全新升级发布会”正式官宣:托福考试将于2023年7月26日迎来改革,且本次改革将针对线下考和机考同步进行。

 

先前的改革传闻得到证实,准备备考托福的同学们跟随新通一起来关注托福改革最 新消息。

 

01考试时长缩短

 

2023年7月26日起,托福iBT考试时长由3小时缩短至2小时以内,将成为全球主流英语测试中最短的考试!

 

考生将体验到:

 

精简考试流程说明和操作导引

 

缩短阅读部分的题目,仅需阅读2篇文章

 

取消现有独立写作试题,替换更为简练的全新写作题型

 

取消所有不计分的加试题

 

图源:托福官微

 

02更简练的写作题型

 

在本次升级中,托福iBT考试仅改变了一种题型:更为简练的全新写作题型“学术讨论写作”。(Writing for an Academic Discussion" )将替代原有的独立写作试题。该试题将会模拟线上课堂讨论,要求考生针对指定话题阐述观点并提供论据。

 

对题目材料中的内容进行回应,或以此为基础表达观点

 

明确陈述、阐述立场或论点

 

在学术环境中,准确而有意义地使用一系列语法结构和词汇

 

试题示例:

 

图源:托福官微

 

03为考生提供更充足的考位

 

受益于考试时长缩短,托福iBT考试自7月26日起,计划将所有现有考试日同时开放上、下午场考试,为考生提供更多考试机会。

 

本次考试体验升级同样适用于家庭版托福iBT考试。中国内地考生报考托福在家考仍将通过ETS唯 一授权的香港考试及评核局(HKEAA)官方网站订购考试兑换券。

 

04增强分数报告实时性

 

考生在完成所有考试部分离开考位前,会立即获知一个非正式的阅读和听力分数。 (和现在保持不变)

 

且在考试结束后会获知正式分数报告发布日期,收到实时分数报告状态变化通知。


想要一次性考出美丽的托福成绩?

领取「托福阅读集」「托福听力集」

赶紧get起来 

下一个斩托成功的就是你!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