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4月12日托福考情|速领「托福写作新题型」备考指南

2023-04-1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距离托福改革实施只有3个月的时间,大部分考生必须要面对即将来临的托福写作新题型。新通学子们无需焦虑,我们已经准备好「托福写作新题型」备考指南,帮大家全方位剖析托福写作新题,并收录了13套全新样题与高分范文。 「托福写作新题型备考指南」新鲜出炉! 托友们赶紧领取!

01阅读部分

1、火星和木星星核温差导致问题

2、地核地幔运动02

 

02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暂无

 

Lecture  

暂无

 

03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 

>>>>

Task 1:

Some high schools require students to pass a physical fitness exam, in which they are tested on their ability to perform certain physical activities, such as running and swimming, in order to graduate. Do you think this is a good idea? Explain why or why not. Support your opinion with specific details and examples.(重复2018年7月线下/2020年1月/2021年7月8月家考/2023.2.15线下)

 

 综合口语 

>>>>

Task 2:

阅读: 

 

听力:

男的不同意,因为一是有人想种东西,只是不知道怎么种好,植物都不长,学校应该提供专业指导让大家了解植物生长的需求;二是清空后那片地也没有树荫,夏天太热了没人愿意去坐着,学校里已经有很多可以乘凉学习的地方了。

 

>>>>

Task 3:

habituation:植物习惯了无害的刺激,停止激发保护机制。例子介绍了有一种植物叫mimal(名字不确定),它们在遇到touch就会fold leaves,所以在lab 研究了一下它们,反复碰它们,或者是drop them,他们会反复hold leaves,但是时间长了他们发现没有危害,就不react了,因为他们fold leaves就没法abosorb light和energy to survive.

 

>>>>

Task 4:

两种business和customer建立的bonds,留住顾客的strategy。

一个是individual(social) bonds,例子是理发店:新顾客来的时候发型师会表现得很友好,这样顾客离开的时候就会觉得他的发型师非常友善,下一次剪头likely还来这家店。

第二个是financial bonds,就是discount,例子是卖复印纸的公司:财务部每次都给大单20% off discount,这些顾客就会变得忠诚。

 

04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 

针对airplane附加electronics tax,用于支持更少污染的出行方式,你是否赞同?

 

 综合写作 

Aztec Empire和North America是否有interection的三点证据,鹦鹉羽毛,宗教象征和一种石头。

 

这次改动最 大是写作部分,删除了30分钟的独立写作,增加了学术讨论写作(Writing For Academic Discussion),考试时间从原本的55分钟,缩短至29分钟,新增的学术讨论写作只有10分钟的完成时间。原有的综合写作保持不变。

 

点击回顾托福改革最 新变化:「新通托福写作新题备考指南」极速首发,0元领取!

 

距离托福改革实施只有3个月的时间,大部分考生必须要面对即将来临的托福写作新题型。新通学子们无需焦虑,我们已经准备好「托福写作新题型」备考指南,帮大家全方位剖析托福写作新题,并收录了13套全新样题与高分范文。

 

「托福写作新题型备考指南」新鲜出炉!

托友们赶紧领取!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