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改革官宣 写作如何备考?《新通托福写作新题备考指南》免费领取

2023-04-1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托福改革官宣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写作,官方确定从2023年7月26日起,托福独立写作将被取消,由新题型学术讨论写作(Writing For Academic Discussion)替代,综合写作则保持不变。

在短短的24小时里,小新老师就收到大量的咨询,其中问到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写作到底是变简单了,还是变难了?我们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写作对大部分同学而言,想拿「高分」变难了。

托福改革势在必行,不妨放宽心,和小新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托福为什么要改革,且面对改革后的托福我们有哪些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

1托福写作为什么要这么改?

诚然缩短考试时间、提升考试体验感是一个目的,但为什么要用10分钟、100字要求的学术讨论写作,来替换30分钟、300字以上的独立写作?

比较大的原因是独立写作已经无法精准、客观地衡量考生的学术写作能力。学术写作要求作者对某一学术领域的特定问题进行不断地探索,从而解决学术问题。

而近几年来,托福独立写作的题目学术性不强,比如“你喜欢一个人完成任务,还是小组完成任务”,考生答题时往往会用上“效率”、“交友”、“培养团队意识与交流能力”三板斧,再辅以“我有个朋友”等虚构例子,完全背离了独立写作的初衷。

所以,为了能让托福更好地起到帮助大学筛选合格学生的作用,这场写作改革势在必行。

2为什么字数要求减少,写作却变难了呢?

不少同学会觉得字数要求减少,那么需要论证的内容也就会减少,再也不用绞尽脑汁想例子了,是利好消息。但我们需要注意到,考生需要在10分钟考试时间内,阅读教授的提问、两位同学的观点,从中提炼出题目要求,构思自身立场与论证方式,再进行写作,时间非常紧张。

另外,学术讨论写作的话题更偏学术性,不少低龄段、或者知识面较窄的同学会觉得论证起来很吃力。

过去的独立写作,大部分同学往往能写到400字以上,语法和词汇等问题可能会被字数稀释;而学术讨论写作只有短短100-150字,语法错误、用词不当等问题都会变得非常显眼,所以对考生的英文基础实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3面对托福改革,有何应对方法?

距离托福改革实施只有3个月的时间,大部分考生必须要面对即将来临的托福写作新题型。

新通学子们无需焦虑,我们已经准备好「托福写作新题型备考指南」,帮大家全方位剖析托福写作新题,并收录了13套全新样题与高分范文。

「托福写作新题型备考指南」新鲜出炉!马上咨询新通顾问领取吧~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