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上新西兰牛校托福要考多少分? 新西兰牛校托福要求盘点

2023-04-1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新西兰牛校托福考试成绩要求多少分?

新西兰托福要求新西兰院校申请要求新西兰留学

在选择留学国家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会陷入纠结。英美卷出天际,学费也高昂得让人望而却步。那为何不转战新西兰留学,换个赛道呢?

留学新西兰一年的总花费大概在20-25万人民币左右,相对于欧美和其他英联邦国家来说便宜很多,物价方面和中国也比较接近,教学质量相对较高,可以用较少的投资,获得同样高质量的教育机会。新西兰还允许留学生留学期间打工补贴生活费用,这是工薪家庭比较好的选择。

近期托福官方更新了新西兰接受托福成绩的大学名录,小新给大家整理出了新西兰各高校的托福要求汇总,想去新西兰留学的宝子们可要赶紧码住!

01

奥克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奥克兰大学以研究各类基础学科而享有极高的声誉,最为著 名的科系有计算机、工程、医学、药学、建筑、验光科。自成立以来,奥克兰大学一直坚持从世界各地聘请一 流的教师,目前在校任职的教师无一不是经过严格和审慎的挑选,许多学者、教授是其所在研究领域的佼佼者,这意味着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其学科的最 新发展动态,师从于该学科的权威专  家。

奥克兰市区跨国公司林立,许多世界知名企业将总部设于此,或开设分公司,同时,还聚集着奥克兰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现代化大都市的生活便利,与工商企业的广泛接触,丰富的工作机会,以及浓郁的学术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优 秀的学习环境。

申请奥克兰大学托福iBT最 低为80分,且写作的单项要求为不低于21分。

02

奥塔戈大学

University of Otago

奥塔哥大学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 一所大学,世界TOP大学,也是新西兰唯 一能够提供消费者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其中奥塔哥大学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

申请奥克兰大学托福iBT最 低为80分,且写作的单项要求为不低于20分。

03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建校于1897年,是新西兰八所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该校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法学院在亚太地区享有盛名,被视为新西兰乃至全大洋洲比较好的法学院之一。

申请奥克兰大学托福iBT最 低为80分。

04

坎特伯雷大学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大学拥有艺术、商业、工程、法律、音乐与美术、林业、科学等七个学院,共分38个系。该校有新西兰成立最早的工程学院以及最 大的教育学院,享有国内和国际声誉。

坎特伯雷大学拥有一 流的设施与资源。图书馆系统包括新西兰南岛最 大的综合性中心图书馆和四个专业图书馆,馆藏图书共计一百多万册。坎特伯雷大学致力于推广无国界教育,培养世界公 民和时代领 导 者,来自牛津和剑桥的世 界级教授在此讲学,推动着坎特伯雷大学在教学及学术科研上的蓬勃发展。 

申请奥克兰大学托福iBT最 低为80分,且阅读,写作,听力的单项要求为不低于19分。

05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牛校之列。

该校学校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全国规模最 大的大学学府,全校三个校区拥有36000名在校学生。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 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 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

申请梅西大学托福iBT最 低为80分,且写作的单项要求为不低于19分。

06

怀卡托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 。

其管理学院是世界上精英管理学院之一,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三重认证。

申请怀卡托大学托福iBT最 低为80分,且写作的单项要求为不低于21分。

07

林肯大学

Lincoln University

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是南半球第 一所提供大学农业课程的大学,第 一所开设景观建筑专业的大学,第 一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科研机构,新西兰拥有最 高的师生比例的大学,唯 一以土地为基础核心的大学。

申请林肯大学托福iBT最 低为60分,且写作的单项要求为不低于18分。

08

奥克兰理工大学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是一所具有前瞻性的现代化大学,新西兰八所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是新西兰大学协会(UNZ)、英联邦大学协会(ACU)和东南亚高等院校协会(ASAIHL)的成员之一,也是新西兰规模第二大的高校。

申请奥克兰理工大学托福iBT最 低为80分,阅读听力15,口语17分,写作18分。

了解好托福要求还不够,还需要制定合适的备考计划和策略,积极参加各种托福考试的培训和模拟测试,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从而增加自己的竞争力。

如果你在托福备考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点击咨询新通老师,我们很乐意为你答疑解惑,为你送去专业的知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