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成绩只能留学?6.5分就可以免修大学英语你还不知道?

2023-04-2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大学免修英语的快乐你体验过吗?考鸭们思路打开!雅思和托福就可以做到!

雅思成绩雅思6.5雅思成绩免修大学英语

目前,国内已有三百余所大学院校,以各种方式来认可雅思和托福成绩,并为此提出许多激励政策,其中就包括大学英语课程免修。

本科英语免修

1.华南农业大学

在华农大,本科生只要满足雅思6.5分/托福100分/大学英语六级550分中任一条件,既可转换为大学英语的学分,申请免修!

2. 深圳大学

在深大,凭借雅思托福的成绩,同样可以置换大学英语的学分;并且根据成绩高低可置换为不同的英语等级,其中雅思7.5及以上可获得A+的高分成绩!

通过雅思托福考试,考鸭们既能提升自身英语能力,为毕业后的留学or就业拿下敲门砖;也能拥有更多空余时间发展兴趣爱好,简直一举多得!

研究生英语免修

考了雅思托福之后,除了大学本科可申请公共英语免修外,研究生阶段同样也有相应的免修福利!

1. 四川大学

对于研究生刚入学的新生,只要达到以下十二条申请要求中任意一条即可申请英语免修。其中,雅思要求6.5分及以上,托福要求90分及以上。

2. 武汉大学

为提高英语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武汉大学也发布了有关公共英语免修的相关通知。

只要达到免修条件中任意一条即可申请英语免修,其中雅思要求6分及以上,托福80分及以上,这对于考鸭们来说是一个相当友好的分数了。

3.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满足以下任意一条即可申请免修,其中雅思成绩6.5及以上,托福成绩90分及以上。外语水平符合以上学校免修政策的研究生,即可申请公共英语免修并获得免修成绩和学分。

全国各地高校推出的大学生公共英语免修政策,其中大多对雅思和托福成绩提出了要求。

另外,国内某些高校为鼓励同学参加雅思托福考试,还特别设立了外语奖学金以此激励,如中国矿业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等。

雅思的用途,也不只有免修大学英语,如果想了解更多雅思用途,可以联系新通顾问哦~

在这个内卷的时代,不断投资自己才是明智之选。鸭鸭们,咱们一起加油向前冲就对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