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太卷了太卷了!五一游埃及,花930元顺道考个雅思.......

2023-05-0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国内雅思费用昂贵,有不少考鸭们选择去越南,泰国,新加坡等雅思考费性价比较高的国家进行考试,这些小新都可以理解,但是前两天刷到有考鸭五一小长假期间火速去了一趟埃及考雅思!也太卷了吧!

五一埃及雅思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选择考取雅思作为申请海外学校或签证的必要条件之一。然而,雅思考试费用却在不同国家存在较大差异,这让有些考生开始寻找更具性价比的考试地点。

 

国内雅思费用昂贵,有不少考鸭们选择去越南,泰国,新加坡等雅思考费性价比较高的国家进行考试,这些小新都可以理解,但是前两天刷到有考鸭五一小长假期间火速去了一趟埃及考雅思!也太卷了吧!

 

 

 

但是根据这位考鸭的反馈,埃及考雅思竟然只要折合算下来仅需930元,国内考费一半不到,这任谁听了都会觉得香。

 

评论区炸开了锅,引起众多吃瓜群众热议。

 

有感慨中国人怎么去哪都要考试

有在惊叹确实便宜,开玩笑道几天可以走到埃及 

还有不少的考鸭蹲反馈,被狠狠种草了去埃及考雅思...... 

 

小新今天帮大家整理了全球各地雅思与大陆雅思考费的区别,以及去海外考雅思的利弊,干货满满,考鸭们速来关注!

 

01考试费用区别

 

小新给大家整理出了大陆之外的国家雅思的价格:

 

韩国:286000 韩元

越南:4664000越南盾

加拿大:344加元

爱尔兰:200欧元

马来西亚:RM 835

瑞士:390法郎 

希腊:210欧元

意大利:242欧元

荷兰:236欧元

 

可以看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雅思考试费用存在着较大的差异。相较之下埃及的费用则可谓真的是“跳楼价”!低到每个考鸭都会为之狠狠心动!

 

因为雅思考试是全球通用的英语能力测试,不限制考生选择考试地点。因此,考鸭们有权利选择自己心仪的考试国家/地区进行考试。

 

小新建议大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考试地点和时间,警惕追求低费用而忽视其他重要因素的可能性。

 

 

02海外考雅思益处

 

 一、费用相对较低 

海外考雅思的一个主要优势是费用相对较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考试费用存在差异,一些地区的考试费用可能远低于其他地区。

 

例如,像五一在在埃及考雅思的同学,考费仅为930元人民币,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更为经济实惠。对于一些经济条件有限的考生来说,选择海外考雅思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经济压力。

 

二、体验不同的文化环境 

与此同时,置身于英语为母语的环境中,考生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语言运用能力,增强与母语人士的交流能力。

 

 三、开拓国际视野 

海外考雅思不仅是一个英语考试,更是一个开拓国际视野的机会。

 

前往其他国家考试可以让考生接触到不同国家的教育体系和学习氛围,了解国际教育的发展动态。这对于考生未来的留学或工作计划都具有积极作用。

 

 四、考试时间灵活 

海外考试地点通常会提供更多的考试时间和考试日期,这对于需要灵活安排时间的考生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03海外考雅思弊端

 

 一、消耗额外的旅行费用 

前往海外考雅思需要考虑额外的旅行费用,这可能包括机票、酒店、交通和餐饮等费用。

 

这些额外费用会增加考生的经济负担。此外,长途旅行也可能带来疲劳和时差的问题,这可能会对考生的状态和表现产生影响。

 

 二、需尽快适应不同国家的考试环境和习惯 

每个国家和地区的考试环境和习惯可能存在差异。对于习惯了国内考试环境的考生来说,适应新的考试环境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调整。例如,考试场所的布局、监考规定、时间安排等方面可能与国内不同,需要考生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和适应。

 

 三、风险和安全问题 

小新知道不少考鸭因埃及930的雅思考费狠狠心动了,然而在选择海外考试地点时,考鸭们还是需要综合考虑以下因素:

 

1. 费用:

这是考虑海外考试地点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考生需要综合考虑考试费用、机票费用、住宿费用、交通费用等因素,选择最经济实惠的方案。对于经济拮据的考生来说,选择费用较低的考试地点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2. 安全性:

考生需要关注目标考试地点的安全状况,选择相对较为稳定和安全的考试地点。在选择考试地点时,考生可以查看外交部的安全提醒,了解当地的安全状况,或者咨询当地的大使馆或领事馆。

 

3. 语言环境:

考生需要选择自己适应的语言环境,尽量避免语言障碍对考试成绩的影响。一些考生可能更适应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而另一些考生可能更适应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国家。因此,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和适应能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地点。

 

4. 考试时间:

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海外考试地点通常会提供更多的考试时间和考试日期,这对于需要灵活安排时间的考生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同时,考生也需要考虑自己的行程安排和签证时间等因素。

 

5. 环境和氛围:

海外考试地点的文化、环境和语言氛围可能与国内不同,对于一些考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体验不同的文化和语言氛围。但是,对于一些考生来说,这可能会产生一些不适应和压力。因此,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偏好和适应能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地点。

 

后小新还是真心祝愿所有考鸭们能够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早日上岸!当然,如有你有任何有关雅思的相关问题都可以咨询新通雅思老师,为你送去专业的答疑解惑!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