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5月6日托福考情|难度整体不大,口语部分有旧题重现!

2023-05-0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5月6日托福考情|难度整体不大,口语部分有旧题重现! 想要一次性考出美丽的托福成绩? 当然少不了【托福还原系列】的神助攻! 领取「托福阅读还原集」「托福听力还原集」

阅读部分

 

1、植物和真菌;

2、鸟类储存食物;

3、地球的年龄。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待补充)

 

Lecture

(待补充)

 

口语部分

Task1:

(重复2023.3.18/2022.12.07原题)

Your university is organizing a series of guest lectures. Some people think that speakers with controversial opinions should not be invited to speak at the university. Others believe that the university should feature a variety of speakers, regardless of their opinions. Which point of view do you agree with? Explain why, using details and examples in your response.

 

Task2:

阅读:

教授想把他的办公室时间换成打电话发邮件的方式。

 

">听力同意:

1、对学生来说更加地便利,这样学生就不用在路上花费很长的时间;

2、学生也不用排队等很久,都等在办公室很花费时间。

 

Task3:

比起年轻人来说,老年人更容易回忆起开心的地方。

举例一个实验,给一群20岁的年轻人和70岁的老年人看两组图片,一组图片是孩子很开心地在玩,一组图片not pleasant,然后让他们尽可能去记住图片上的内容,年轻的那一组能记起快乐的和不快乐的,老年的那一组记起更多快乐的。

 

Task4:

植物如何抵抗真菌的侵入:

1、physical layer,让真菌无法生长;

2、kill some part of itself,让真菌没有营养死去。

 

写作部分

 

1综合写作:

阅读:

核能是否应该成为新的主要能源。

 

阅读认为不可行:

1、不安全,因为会过热,对人体与坏境有害;

2、昂贵,建造核能能源厂价格高;

3、可以选择其他能源替代,比如风能。ize:10.5000pt; mso-font-kerning:1.0000pt;">听力认为可行:

1、pebble bed reactor(球形床反应堆)可以解决过热 ;

2、核电站的建设费用虽然很贵,但是运行时使用的原料便宜,而其他电厂用的油气都在不断涨价;

3、风能不稳定,需要后备能源。

 

2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wenty years from now, people will have more leisure time (free time) than they do today.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