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好消息!中国大陆地区即将上线雅思拼分!

2023-05-0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好消息!中国大陆地区即将上线雅思拼分!

中国大陆地区即将上线雅思拼分

 好消息,雅思官方预计将于2023年夏季在中国推出IELTS One Skill Retake,即考生可以申请单项技能重考,无需再次参加完整的雅思考试。

  去年的雅思官方消息是:雅思将会引入One Skill Retake考试机制。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大家在一次雅思考试中没有没有达到目标分数,如果单项不合格的话,可以重新再考一次听力/阅读/写作/口语。

  官方表示,之所以引入这一机制,是为了帮助大家达到学习、移民或者工作所需要的语言分数。结合今年英国大学普遍在录取中不允许“雅思拼分”的情况,雅思官方引入的这一机制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了。

  雅思官方宣布,这一政策预计将在22年11月从澳洲的部分IDP雅思中心推出并进行试点,更多关于拼分的相关细节也将在22年11月初更新发布。

  作为一项需要进行听说读写四门的考试,相信很多同学都深受雅思考试的折磨,经常是总分达到学校要求了,结果某个单科无法达标,数千元的雅思考试费就打水漂了,只能下次重考。

  这次拼分越来越近,很多烤鸭已经迫不及待啦!不过好事多磨,具体细节大家就静候BC大陆的正式公告吧!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