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准备出国留学,GRE和托福到底先考哪个好呢?

2023-05-1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准备出国留学,GRE和托福到底先考哪个好呢?简单来说,托福就是英语的能力测试,有了一定的英语水平才能去英语国家留学、工作。而GRE是以英浯来考察其他方面的能力(学术能力的考试),就是先要学会英语,还要再学会这门考试理解的内容。 今天小新将全方位地进行托福和GRE对比,让各位同学心里有底,更好选择!

出国留学GRE托福

对于很多想要留学的同学来说,托福和GRE是两个非常重要的考试。但是,如果你正在计划着考这两个考试,并且不知道应该先考哪一个,那么你来对地方了。

 

简单来说,托福就是英语的能力测试,有了一定的英语水平才能去英语国家留学、工作。而GRE是以英浯来考察其他方面的能力(学术能力的考试),就是先要学会英语,还要再学会这门考试理解的内容。

 

今天小新将全方位地进行托福和GRE对比,让各位同学心里有底,更好选择!

 


01

托福&GRE是什么

 

GRE: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适用于申请世界范围内的理工科、人文社科、商科、法学等多个专业的硕士、博士以及 MBA 等教育项目的考试,是全球唯 一的一项研究生院和商学院都认可的入学考试。该考试的成绩有效期为5 年。 

 

托福: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测评研发的一个学术英语语言测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中文由 TOEFL 而音译为“托福”。

 

托福考试通过考察听、说、读、写这 4 个技能方面以体现考生在学术语言任务环境下的真实学术语言能力,并可用于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院校申请。

 


02

GRE考试解读

 

考试分类

GRE 普通考试 (General Test):

内容为测量考生的文字推理(VerbalReasoning)、数量推理(Quantitative Reasoning)、分析性写作(Analytical Writing)的能力。这些衡量标准并不针对某一特定的研究领域,而是旨在考察考生是否有能力在研究生和商学院继续深造。一般所说的“GRE考试”是指GRE普通考试。

 

GRE专业考试 (Subject Test):
测试内容为测量考生在某一学科领域或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从而帮助院校更好地了解申请人在某一学科领域的能力情况。

 

考试形式

GRE 普通考试 (General Test):

全球大部分地区全年都会提供机考。每隔21 天你就可以参加一次机考形式的GRE普通考试,在连续12个月内,你最多可以参加五次机考。

 

 

 

GRE专业考试 (Subject Test):

一直都是纸笔考试。

 

考试特点

GRE普通考试独有考生友好特点,帮助你应用更多的个性化应试策略。

 

在考试的每个部分,你:

| 预览并回顾题目

| 跳题并返回(在同一个 section 内的题目,都是可以自由跳跃着做的;屏幕顶部有按钮使用这个选项,还有一个按钮用于 " 标记 ")

| 修改答案

| Quantitative Reasoning(数量推理)部分,你可以使用屏幕上的计算器

 

 

 

考试流程

 

 

 


03

托福考试解读

 

考试模式

目前全球大多数考试中心均采用托福网考形式,即 TOEFL iBT® (internet based test)。考生将在计算机上进行听、说、读、写四项的考查。就口语考试而言,考生利用带有麦克风的头戴式耳机回答所有口语题目。

 

考生对麦克风讲话的内容将被录音,并在处理后被传送至 ETS,然后由经认证的评分员评分,杜绝由于面对面和单一评分员所导致的评分偏见。

 

考试结构和内容

 

 

 

何谓托福在家考?

 

家庭版托福 iBT 考试对于那些倾向于在家考试而不是在线下考试中心参加考试的学生而言,是一个安全而方便的选择。

 

这项考试:

现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伊朗除外)提供。

考试在你家中的电脑上进行,由真人监考员通过 ProctorU  在线监考。

考试时间每周 4 天、每天 24 小时可选,账户注册 24 小时后即可预约。

 

 

托福在家考流程



04

托福&GRE到底先考哪一个

 

众所周知,TOEFL和GRE是申请美国研究生项目必须的考试之一。虽然这两个考试没有必然的先后顺序,但是小新还是建议考生可以先准备TOEFL,再考GRE。

 

 一、英语能力的有效证明,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 

首先,TOEFL是申请研究生的英语水平考试之一,无论你是本科生还是硕士生都须参加。TOEFL主要考察英语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基本能力,是一个衡量申请者英语水平的重要标准。通过TOEFL考试,你不仅可以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还可以为后续的GRE备考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

 

 二、帮助适应留学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 

其次,准备TOEFL可以帮助你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TOEFL考试主要考察与学术相关的英语技能,包括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这些技能是申请研究生和在美国大学里学习所必需的技能。通过参加TOEFL考试,你可以更好地了解美国大学的教育体系和教学方法,为后续的GRE备考和学习做好准备。

 

三、提高你的自信心和语言流利度

最 后,准备TOEFL可以提高你的自信心和语言流利度。TOEFL考试中需要用英语进行口语和写作,这对于非英语母语的考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通过准备TOEFL,你可以逐渐适应用英语进行口语和写作,并且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和语言流利度。

 

事无绝 对,如果你打算申请的是研究生院或者商学院,那么建议你先考GRE。因为GRE成绩对于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的申请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大部分院校都会要求GRE成绩。

 

另外,如果你的专业是STEM(科学、技术

托福&GRE2023考试日历

 

GRE

 

 

 

托福




如果你在托福&GRE备考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新通老师,为你送去专业的答疑解惑!

想随时了解一手出国考试资讯,

欢迎关注新通

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学子

提供优质的出国考试服务!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