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5月10日托福考情,口语部分又有旧题重现!

2023-05-1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5月10日托福考情,口语部分又有旧题重现! 阅读: Suggestion for Introductory Science Courses, 文章建议刚入门的科学类的学生不仅需要阅读教材,还需要阅读一些学术期刊上的文章。这样有利于理科生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的领域,并且这些学生也可以了解学生如何在线上找学术资源,这将为学生未来的学习提供更多有用的技能 领取「托福阅读还原集」「托福听力还原集」

01阅读部分

1、古代的海洋植物;

 

 

02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待补充)

 

Lecture

(待补充)

 

03口语部分

Task1:

(重复2021.8.29/2021.3.10原题)

Some professors allow students who have not done well on graded assignments during a course to do additional assignments in order to improve their overall course grade. Do you think this is a good idea? Explain why or why not. Use detail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opinion.

 

Task2:

阅读:

Suggestion for Introductory Science Courses, 文章建议刚入门的科学类的学生不仅需要阅读教材,还需要阅读一些学术期刊上的文章。这样有利于理科生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的领域,并且这些学生也可以了解学生如何在线上找学术资源,这将为学生未来的学习提供更多有用的技能

 

听力反对:

12、新生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基本的学科知识上而不是学习难度过大的内容期刊上,对于资料的检索,图书馆可以教会学生如何去检索资料。

 

Task3:

progress trap, 随着人类的进步,以前人们做不到的事情会逐渐变为可能,但是这些人类社会的创新也会随之带了一些其他的问题。

举例:有一个岛国以用石头雕刻巨大雕像而闻名,当地人喜欢把这些石头放在海边,但是材料很难运到岛上,于是当地的居民开始砍伐树木来运输雕刻的原料,时间久了,树木变得越来越少,人们没有足够的树木来建造房屋,制作打捞工具。

 

Task4:

人工照明对于动物的两个负面影响:

1、限制了它们找食物,举例老鼠在晚上找食物,但是灯光让很多区域都变得不安全,因此它们有很少的安全区域找食物。

2、不能发展新的领域,举例美洲狮在黑暗中视力更好,但是它们活动区域的高速公路附近的灯光让它们很难看清其他区域,因此就只能待在它们原来的生存区域。

 

 

04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阅读:

一种叫Gamba grass的草,来源于非洲,在澳洲泛滥成灾

阅读中提出了控制其数量的三种方法:

1、chemical除草剂; 

2、ehabilitation复原,用native plants把它围住,限制它的生存空间; 

3、这个grass挺有营养的,可以引进大型食草动物来吃它。

 

听力反驳:

3、引进大象也不可行,反而会产生更大的问题。首先大象食量大,它会吃这种草和当地的native plants;其次大象很危险,公的大象很aggressive,会攻击当地动物。

 

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Governments should make it possible for all children to attend preschool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programs, for example for three-year-old children) at no cost to the children's families.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