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考九次甚至更多真的有必要吗?

2023-05-15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众所周知,雅思被认为是用于评估一个人对英语语言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方法之一,作为出国留学的刚需,一波又一波考鸭开始了自己的屠鸭之路!

雅思考试备考攻略

 

 

 【拨打400-618-8866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小新前两天刷某书的时候刷到一位考鸭,九战雅思,直言好崩溃!

 引起了评论区热议,甚至有位12战考鸭惺惺相惜地鼓励着??

 

雅思考试1.png
 

更有考鸭直言:这个世界不缺雅思可怜人??

雅思考试2.png
 

 

亦有考鸭直在评论区帮忙算起了账:飞走的不止两万......??

 

雅思考试3.png
 

 

那么,各位考鸭们的雅思考了几次呢?

 众所周知,雅思被认为是用于评估一个人对英语语言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方法之一,作为出国留学的刚需,一波又一波考鸭开始了自己的屠鸭之路!

然而,很多人可能会在一次或几次考试中未能达到所需的成绩,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挫败和失望。那么雅思考九次真的有必要吗?且听小新来分析~

 

雅思考九次甚至更多真的有必要吗?

考9次雅思是否有必要,则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辨证地来看待。

 非必要的行为:

一般来说,这样频繁的考试并不是所有申请者都需要或者能够承受的。考9次雅思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个人英语水平、考试经验、时间和经济压力等,这些因素会对每个申请者的决策产生影响。

其次,频繁考试并不意味着取得更高的成绩,有时候甚至会产生负面影响。因为每次考试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考生需要承受不断失败的压力和挫败感,这会对他们的心态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到下一次考试的表现。

此外,考生可能会产生对考试的厌倦和疲劳,影响到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动力。

 

特殊情况的必要行为:

在有些情况下,考9次雅思可能是必要的。

例如,如果申请者的英语水平较低,或者他们需要达到非常高的分数才能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大学或移民计划,那么考多次雅思就可能是必要的。

此外,有些申请者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考试的形式和流程,或者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考试,这也可能导致他们需要考试多次。

为了帮助各位考鸭们早日屠鸭成功,小新整理好了中国大陆考生雅思平均成绩&如何有效减少雅思考试次数的备考攻略,干货满满,考鸭们赶紧码住!

 

中国大陆考生雅思成绩如何?

根据雅思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大陆雅思考生A类(学术类)的总分均分为6.1分,相较于2021年有轻微上升。其中,听力均分为6.1分,阅读均分为6.4分,写作均分为5.8分,口语均分为5.6分。

 

2022年中国大陆雅思考生A类成绩在全球主要留学生输出国家或地区中排名较后,仅为29名。

 

雅思考试2019-2022均分.png

数据来源:雅思官方

 

注:2020年由于全球疫情,雅思官方未发布数据

 2022年中国大陆考生A类雅思考试的分数段集中在5.5-6.5分之间,占比达到65%。而7-7.5分的考生占比为18%,相比2021年增加了约2.78%。

 由此可见,中国学生雅思成绩集中于5.5分-6.5分。

 

雅思考试2019-2022占比.png

 

数据来源:雅思官方

 但是咱就是说,但凡能一次过,谁会想考九次啊!这时候就要拿出新通的上岸秘籍——【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精准小范围预测,极大地增加考场遇见原题的概率。

 

整个4月已经命中阅读原题29篇之多,想要有效提升雅思成绩,赶紧添加文末二维码【小新姐姐】领取哟~

 

如何有效减少雅思考试次数?

一、理性评估自己的英语水平&考试经验

考生需要理性地评估自己的英语水平和考试经验,以确定需要进行多少次考试。

如果考生在首次考试中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可以评估自己的弱点和优点,并在下一次考试中改进。

 

二、分析自己的优劣势,确定考试重点

对于经过多次考试的考生来说,需要仔细分析以前的考试经验,找出自己的弱点和优点,并确定下一次考试的重点。如果已经掌握了考试的技巧和策略,他们可以在下一次考试中更好地表现。

 

三、考虑自己的目标和时间

除了个人的英语水平和考试经验之外,考生还需要考虑自己的目标和时间。如果需要尽快达到所需的成绩,可能需要进行多次考试,以提高他们的分数。但是,如果目标是通过单次考试获得所需的成绩,他们需要更加认真地准备每一次考试,减少失败的可能性。

总之,每个考生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需要进行多少次考试。但是,无论进行多少次考试,都需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这样才能更好地准备和应对考试。

祝考鸭们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早日和雅思分手!

雅思着急上岸又难以考出高分?

让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来助你一臂之力!

【5月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

震撼来袭!

 

5月雅思预测.jpg
 

扫码添加【小新姐姐】

回复关键词语“预测666”

即可马上领取!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