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双重好消息!雅思新增考位,托福考点增多~

2023-05-2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近期雅思官方公布了雅思机考&笔考的最 新考位信息,托福官方紧接着也发布了托福线下复考考点及考试时间。 不得不说,雅思官方新增考位,托福多个考点复考对准备冲刺托福和雅思的宝子们来说是好消息,趁着春不晚,还有官方考位加持,一鼓作气上岸,冲呀!

雅思考位托福考点

 近期雅思官方公布了雅思机考&笔考的最 新考位信息,托福官方紧接着也发布了托福线下复考考点及考试时间。

 

不得不说,雅思官方新增考位,托福多个考点复考对准备冲刺托福和雅思的宝子们来说是好消息,趁着春不晚,还有官方考位加持,一鼓作气上岸,冲呀!

 

雅思机考&笔考最 新考位信息

 

1雅思笔考

 

东南大学雅思纸笔考点6月17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雅思纸笔考点6月24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现已开放报名。

 

苏州大学雅思纸笔考点6月24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British Council 广州雅思纸笔考点6月17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吉林大学雅思纸笔考点6月17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辽宁大学雅思纸笔考点6月10日新增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1场,即将开放报名。

 

西安交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6月17日和24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2雅思机考

 

 

 

图源:雅思官方微博

 

托福复考考点&考试时间

 

自兔年开年以来,托福线下考点已在39个不同城市恢复考试或新增考位中。

 

此次新一轮复考的19个考点也延续了之前的向好趋势,不仅包括了在考生呼声最 高的北京、上海、重庆、大连等热门考试城市设立的新考点,还有河北省、吉林省区域开设的全省首度复考考点,另外在湖北省、山东省等区域也增加开放了更多复考考点。

 

 

图源:托福官微

 

如果对报名流程还不够熟悉,不妨看看下面的流程图一起复习一下吧~

 

提供优质的出国考试服务!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