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普通考试改革!官宣考试时长缩短至2小时

2023-05-3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就在刚刚,继雅思、托福考试改革之后,GRE普通考试也开始官宣改革啦!

GRE考试GRE改革GRE考试时间缩短

 

自2023年9月22日起,GRE普通考试将迎来改革,考试时长减半缩短至2小时内且正式成绩也将在考后8-10天收到!

至此,改革后的GRE普通考试将成为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用时最短的研究生院、商学院及法学院入学考试。


GRE普通考试

改革前后有何不同?

1.更短的时长

考试时间被缩减到1小时58分钟,总时长减半,10分钟休息取消;出分时间缩减到8-10日内出分。

2.更少的题量

Verbal和Quant从各40题减少为27题,仍然是2个Section。

3.分数可以对标

新旧考试的分数设置不变,可以横向对标。

4.考察能力不变

考试的能力点与具体考试形式不变,包括三个section的设置和题型都不会发生改变。


GRE常见问题回答

1.当前的GRE考试还会持续多久?

目前的GRE考试将持续到2023年9月20日。2023年9月22日及以后,所有考生将参加新版GRE考试。

2.GRE考试时间缩短是否会影响认可度?

不会,GRE仍然将保持原有的地位,帮助学校进行研究生的录取和奖学金的发布。

3.GRE改革后是否还是适应性考试?

是的,改版之后的GRE考试仍然是适应性考试,即根据考生之前的回答情况出现不同难度的题目。

4.GRE考试费用是否有变化?

没有变化。

5.新版GRE是否支持在家考?

还会继续支持。

6.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注册新版GRE考试?

现在已经开放注册。只需选择2023年9月22日或之后的考试日期即可。

7.我应该参加哪个版本的考试?

申请截止日期可能是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新版GRE考试成绩将在测试后的8-10天内发送给考生,如果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份或更早,最 好参加当前的考试。如果时间比较充裕,可以考虑新版GRE考试以节约时间。

8.已经注册了2023年9月22日之后的GRE考试,可以更改为参加当前的GRE考试吗?

是的,直接通过ETS账户重新安排考试预约。因为我们正在改革GRE考试,所以可以免费重新安排考试。在ETS账户中,按照链接重新安排考试日期,选择2023年9月20日或之前的考试日期。

9.已经注册了2023年9月22日之前的GRE考试,可以更改为新版GRE考试吗?

可以,通过ETS账户重新安排考试预约。但需要支付重新安排考试的费用。

10.会有官方测试题吗?

2套新版POWERPREP练习测试将在9月推出。一版POWERPREP Online是免费的,提供数学和Verbal部分的成绩报告。另一版POWERPREP Plus是付费使用的,价格为39.95美元,提供三科的分数报告。

11.考试次数有变化吗?

365天之内最多参加5次考试,每两次GRE考试直接需要间隔21天。

12.学校是否会区别对待两版GRE考试?

不会,由于分数结构并不改变,改革前后的GRE考试分数是可以比较的。老版GRE中的160分,与新版GRE的160分被视为相同的能力水平。同时ETS也会为学校提供具体信息用于比较分数。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