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30岁重启人生计划,从考个漂亮雅思成绩开始!

2023-06-0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30岁的年纪,带着梦想重新出发。见一下前半生从未见过的风景,重启一次自己的人生。年龄,从来不是停止学习的原因。30岁想重新开始准备雅思,这份雅思备考顺序一定要收藏!

30岁的人生,应该是什么样呢?有人说,我的30岁人生才刚开始;也有人说,我的30岁已经按下人生的暂停键。对于这个问题答案并不唯 一。小新最近看了一部挺有意思的日剧《重启人生》。

 

33岁的麻美一直过着恬淡如水的生活。某一次和朋友聚会后车祸去世,她来到一片洁白的世界中。她被告知有两种选择。要么投胎成食蚁兽,要么重来一次,努力积累阴德,争取下一世投胎做人。

 

重启人生从这里开始,麻美一共重启了四次。从第 一世的公务员到后几世的药剂师、影视工作者、医院研究者以及飞行员。重来一次的人生没有飞黄腾达,也没有逆天改命。普通的人生,也是一种活法。

 

最近,小红书上也刮起了一阵“重启人生”风,小新看到不少人都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重启计划。

 

在许多网友的《人生重启计划单》上,都列出了“重新开始学雅思”这个选项,她们计划着雅思考上7分,然后出国留学。

 

30岁的年纪,带着梦想重新出发。见一下前半生从未见过的风景,重启一次自己的人生。年龄,从来不是停止学习的原因。30岁想重新开始准备雅思,这份雅思备考顺序一定要收藏!

 

第 一步: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并确定目标分数   

在开始备考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同时确定雅思目标分数。明确自己的水平和分数后,才能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

 

第二步:设定学习周期和学习计划   

这个周期因人而异,需要大家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来合理规划。一般建议提前2-3月开始准备,同时需要平衡好生活与工作,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

选择高质量的备考资料是成功备考的关键。新通的雅思备考资料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新通教材的实力已经多次被雅思考试证明。

 

 

  第四步:参加培训课程或自学   

英语基础好或备考时间充裕的考鸭,可视情况选择自学,这对毅力和自律性要求较高。想要快速出分或者学习基础较弱的考鸭,建议选择参加培训课程。课程老师可以提供专业指导,帮助你更高效且更快速的备考雅思。

 

▼新通雅思封闭营火热报名中,一人孤军奋战,不如和学霸们一起打怪升级!

 

 

 

  第五步:进行模拟考试   

建议每隔一段时间进行一次模拟考试,并根据成绩调整学习计划。在考前一个月可以适当增加模拟考试的频率,以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

 

▼6月16日,新通GPT正式登陆SMARTER系统。

 

 

 

SMARTER系统,是新通GPT大语言模型的承载平台,一个集练习、模考、精听、追踪、上课为一体的大型出国考试学习系统。有1:1还原的实考界面,能提供全真体验,更有10000+题型组合,220000+考试真题,帮助考生摆脱无题可刷的困扰。

 

 

 

总之,30岁的年纪刚刚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花园,你若荒芜则寸草不生,你若热爱便会繁花盛开。

 

新通雅思资料免费领2023年完整版【5-8月雅思口语题库】考鸭们赶紧get起来,口语考试不慌张!

 

 

 

如果你对雅思备考有不解和疑惑,咨询新通老师,一同备战雅思高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