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考情 5月最 后一场托福口语部分旧题频现!

2023-06-0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5月托福考情,你get了吗?快来看看

阅读部分

1、植物捕食者;

2、关于森林;

3、生活在热带雨林的动物;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待补充)

Lecture

(待补充)

口语部分

>>>>

Task1:

(重复2022.04.09原题)

Do you prefer to accept a job that pays well or a job that offers higher personal satisfaction but doesn't pay well?

>>>>

Task2:

(重复2022.04.09原题)

阅读:

学校剧院太小,学生想来参加活动,但座位不够,如果能增加座位的话,学校会有更多的收入,学生们也能来参加活动。

听力学生反对:

1、大多数情况下,剧场其实并没有那么多人,座位足够;

2、安装座椅也要花不少钱,可能要很久才能赚回成本。

>>>>

Task3:

(重复2022.04.09原题)

一致性偏差,人们原来的判断和现在的判断已经有了很大的差别。

举例:教授的哥哥在学校当老师,但他并不喜欢学校的新校长,因为学校原来的校长给他带来了不好的体验。但是这个新校长实际上做了很多好的事情,例如:为学校建立许多新的设施,他的哥哥也慢慢喜欢这个校长了。但当教授提醒他哥哥的时候,他哥哥在认知中就觉得自己一直很喜欢这个校长。

>>>>

Task4:

(重复2022.04.09原题)

昆虫为了适应水环境的四肢发育:

1、进化出强壮的腿作为桨,为前进提供推进力;

2、进化出细长的腿,使昆虫能够站在水面上并在水面上奔跑。

写作部分

1综合写作:

阅读:

人类大脑缩小有三个原因

1、气候变化;

2、农业;

3、肌肉质量的减少;

听力反驳:

1、气候up and down也没见着我们的大脑变大又变小,大脑的缩小跟气候变化不匹配,没什么联系;

2、农业革命全世界开始的时间不一样,但是大脑的缩小过程是同步的;

3、文章觉得肌肉减少了,控制肌肉的大脑组织减少了,教授觉得就算这算一个原因,也太minor了,不能充分解释大脑缩小的原因,应该找找其他的原因。

2独立写作:

(重复2020年8月家考原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Nowadays,the young people (12-16) behave badly(rude) more often than the young people do fifty years ago.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