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4年AP考试时间公布,备考倒 计时开始!

2023-06-0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就在我们还沉浸在2023年AP考试中时,CB已经悄悄地将2024年考试时间抛到了我们的面前。话不多说,跟随小新一起来看~常规考试时间: 2024年5月6日-17日 延迟考试时间: 2024年5月22日-24日 考试形式: 纸笔考试(AP中文和AP日语类的考试依然为机考)。 常规考试时间表如下:

AP考试时间AP备考2024AP

小新刚刚打开CB官网,注意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2024年AP考试时间表更新了!

 

 

图源:AP官网

 

就在我们还沉浸在2023年AP考试中时,CB已经悄悄地将2024年考试时间抛到了我们的面前。话不多说,跟随小新一起来看~

 

2024 AP考试时间安排

 

常规考试时间:

2024年5月6日-17日

 

延迟考试时间:

2024年5月22日-24日

 

考试形式:

纸笔考试(AP中文和AP日语类的考试依然为机考)。

 

常规考试时间表如下:

 

Week1:

 

 

图源:AP官网

 

 

 

图源:AP官网

 

如果考生无法参加正常考试期间的考试,可以选择报名延迟考试,考试时间如下:

 

 

图源:AP官网

 

2024年的AP考试时间表已经出炉,对于计划参加AP考试的同学来说,这是一个关键的消息。

 

考虑到AP考试的备考周期较长,小新建议大家在暑假期间就可以开始预习新知识、打下扎实的基础,这样可以减轻新学期的学习压力。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备考,可以咨询新通老师,让新通AP老师助你一臂之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