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速抢!西南地区托福8~12月大量考位释放!

2023-06-07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小新了解到托福考位大量释放,特别是西南地区,刚刚释放了大量8—12月的考位。 无论你身在哪个热门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或者杭州、南京、成都、重庆、长沙、武汉等地,现在就是提前选择理想考点的绝 佳机会。赶紧行动起来吧!

2023年已经过去了一半,时间过得真快!你准备好在下半年迎接考试的挑战了吗?

 

好消息是,小新了解到托福考位大量释放,特别是西南地区,刚刚释放了大量8—12月的考位。

 

无论你身在哪个热门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或者杭州、南京、成都、重庆、长沙、武汉等地,现在就是提前选择理想考点的绝 佳机会。赶紧行动起来吧!

 

 

图源:托福报名官网

 

具体报哪个西南考场好呢?小新马上速递一波官方精选考点!抓紧时间报名你的心仪考位定能收入囊中~!

 

图源:托福官微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