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6月10日托福考情|口语&写作旧题重考

2023-06-1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阅读部分 1、Homer史诗; 2、关于早期地球大气成分变化; 3、地球的历史; 4、森林的变化(火灾之类的,对森林影响); 5、coinage 在13世纪欧洲的货币很不统一,还有coinage和inflation的关系; 6、士农工商,然后农的社会地位和社会活动的变化; 7、木星的两颗比较大的卫星; 8、测定壁画所属年代。

阅读部分

 

1、Homer史诗;

2、关于早期地球大气成分变化;

3、地球的历史;

4、森林的变化(火灾之类的,对森林影响);

5、coinage 在13世纪欧洲的货币很不统一,还有coinage和inflation的关系;

6、士农工商,然后农的社会地位和社会活动的变化;

7、木星的两颗比较大的卫星;

8、测定壁画所属年代。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学生和老师讨论生物作业的presentation,讲的是母螳螂比公螳螂大很多。

2、German Club的leader打算招他们的member,但这个社团是新成立的,招不到人。而且社团活动的地方比较远,并不合理。

 

Lecture

1、讲dorse和norse之间交往的一些考古学证据;

2、有三种star nebula。Emission Nebulae,这种星云自己发光,里面的气体和尘埃温度高。第二种星云是 Reflection  Nebulae ,这种星云能够反射周围星星的光,并且呈现蓝光。第三种星云 Dark Nebulae ,其特点是没有光,因为里面的 dust 和 gas 太密集导致阻止了光线。

3、某个时期冰川融化,大型的哺乳动物的数量越来越少。讨论这个现象是气候变暖造成的,还是人类捕猎所致。

 

 

口语部分

 

>>>>

Task 1

(重复2022.07.30/2022.11.02原题)

Some professors are choosing to eliminate their office hours and instead are making themselves available to students only through e-mail. Do you agree with this policy?

 

>>>>

Task 2

阅读:

学校准备把俱乐部的器材提供给每个人使用,这样可以把所有的器材都用上并且可以赚更多的钱。

 

听力反对:

1、器材外接牵扯到损坏,学生不知道怎么维护设备;

2、器材学校有的时候也需要使用的,所以会出现冲突的时候。

 

>>>>

Task 3

business:empathy lens marketing 同情心效应。当一个产品的宣传中展示了他的工作人员,那消费者会同情工作人员,更愿意购买他们的产品。

 

老师讲了一个公司的广告,该广告的主人公是一个女司机,这位女司机子啊广告中说到她很热爱自己的职业,因为这份工作,他的女儿能够有钱参加钢琴课。这个广告播出了之后,消费者们更加愿意去购买公司的产品,因为他们会联想到自己的家人,充满同情心。>>>>

Task 4

老师讲解蜻蜓能够捕获蚊子的原因:

1、蜻蜓可以在空中高速飞行,这样当锁定蚊子的时候,可以在半空中抓到他们;

2、蜻蜓的眼睛很特殊,可以看到的角度更大,因为可以更多的猎物。

 

 

写作部分

 

1综合写作:

阅读:

北海的游轮旅行这种新的旅行方式有安全隐患。

1、北海的浮冰会破坏船体,iceberg会给乘客带来危险;

2、邮轮的航行燃料会造成环境污染;

3、过多的游客登岸会影响当地市民的生活。

 

听力反驳:

1、可以用research ship来避免浮冰的威胁;

2、现在的邮轮所用的燃料没有sulfur,不会污染环境;

3、游客的数量没有多到影响当地人的生活,反而能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2独立写作:(重复2018.10.20原题)

Do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he people 00pt; mso-font-kerning:1.0000pt;">

#文末福利#

 想要一次性考出美丽的托福成绩?

当然少不了【托福系列】的神助攻!

领取「托福阅读集」「托福听力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