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进阶之旅!烤鸭们齐聚【新通雅思封闭营】,一夏冲刺高分!

2023-06-16

栏目:考培资讯

1人喜欢

导语:

暑期将至, 你是否不想让暑假成为学习路上的断档期? 你是否还未想好怎样在暑期充实自己? 那就赶紧加入新通雅思封闭营, 与优 秀的教师和志同道合的同学 一起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假期!

雅思进阶烤鸭新通

暑期将至,

你是否不想让暑假成为学习路上的断档期?

你是否还未想好怎样在暑期充实自己?

那就赶紧加入新通雅思封闭营,

与优 秀的教师和志同道合的同学

一起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假期!


01

Who:我们是谁

 

新通教育集团 1996 年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共同创办,成立27年来致力于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

 

新通雅思封闭营团队成立于2015年底,经过8年的发展已经迭代成为一个稳健、成熟的团队。

 

该团队拥有多年的封闭营集训项目运营经验,曾经在杭州、绍兴、湖州举办多期项目营,曾一个暑期服务过400人+的集训营学员,迄今已服务超过25000人次,凭借优质服务不断拓深新通品牌影响力;

 

2023新通暑期封闭营火热招生中,项目式服务结合封闭校区打造属于新通特有的服务体验。

 


02

Why:为什么选择我们

 

校长领航 师资力量卓越

 

2023年新通暑期封闭营师资再升级!校长领航,集结强大师资阵容,让新一届屠鸭学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新通特级外教

 

Christian 毕业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现为新通外语特级外教。持有外籍教师专 家证,在杭十年的教学过程中,拥有纯正的口语发音,一直在初高中院校从事教学工作,另外还为企事业单位做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开创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

 

 

 

同时还认真学习掌握了汉语知识,这些经历都是他职业发展和讲课风格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丰富的经历也帮助他的学生以国际视野去思考问题,鼓励他们成为学习的积极参与者。

 

吃住学一体 劳逸结合

 

 

封闭营环境一览


 

 

学生喜爱 家长放心 

 

 学生认真学习实况 :  

在雅思封闭营的夏天,考鸭们与手机划清界限,没有手机,不再贪玩。有的是埋头题海,奋笔疾书和雅思上岸的决心.......   

 

  

 

 

用一个夏天的时间,考鸭们在封闭的环境中能够有效收获知识与成长,为自己通往世界拿下雅思这一门票。

 

家长们纷纷表达对封闭营的赞赏,他们称赞这个让孩子们远离干扰、全身心投入学习的环境。同时感谢新通雅思封闭营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专注学习的机会,让孩子能够集中精力、加快进步。家长们认为这种封闭训练营是培养孩子自律、专注力和学习能力的理想场所。

 


03

HOW:合理集训安排 一心只把雅思过

 

在新通雅思封闭营中,为了保证学员们的学习效果和日常管理的周到,采取了一系列周密的管理措施。

 

>>>>日复一日的周到管理

 

 

开班测试:

在封闭营开班之初,会进行全面的开班测试,以了解学员们的英语水平和个体差异。这有助于教师们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为每位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教学辅导。

 

早晚自习:

每天都有专门安排的早晚自习时间,学员们可以在安静的学习环境中集中精力进行个人复习和作业完成。这种规律的自习时间培养了学员们的自律和专注力,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消化和吸收所学知识。

 

专项训练:

为了帮助学员们突破各个英语技能领域的难点,封闭营提供了专项训练课程。这些课程针对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训练,通过大量练习和指导,提升学员们的应试能力和综合素质。

封闭营设有专门的管理团队,负责学员的日常生活管理。他们会制定严格的作息安排,确保学员们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管理团队还负责协调学员间的相处关系,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

 

作业辅导:

每天都会有专门的作业辅导时间,教师们会仔细批改学员的作业,并给予详细的反馈和建议。这种个性化的辅导帮助学员们理解和纠正自己的错误,进一步提高英语表达能力。

 

>>>>寓学于乐,劳逸结合

 

新通雅思暑期封闭营,秉承“教得好,管得严,学习快”的理念,助力考鸭们学习。然而,如俗语所言“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 jack a dull boy”.

 

在新通雅思封闭营中,为了丰富考鸭们的营期生活,课余时间定期组织茶话会和晚间电影活动。

 

 

“寓学于乐”的理念贯穿于整个封闭营期间,这些活动旨在将学习与娱乐相结合,让考鸭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找到平衡,激发他们对学习的热情,在愉快的氛围中不仅获得知识和技能的提升,还能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追求雅思上岸的目标。

 

>>>>专业细致的管理沉淀

 

在封闭营期间,教师们会密切观察学员的学习情况和表现,及时进行日常反馈。这些反馈包括对学员在课堂上的参与度、学习态度、学习效果等方面的评价。

 

 

 

教师们会将这些反馈整理汇总,并与学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案。这种定期的反馈机制帮助学员及时调整学习策略,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

 

暑期大放“价”

 

 常规优惠价:

 

2阶班早鸟价优惠500,  2人团报各优惠1000,

3阶班早鸟价优惠1000,2人团报各优惠2000,

4阶班早鸟价优惠1000,2人团报各优惠2000,

5阶班早鸟价优惠2000,2人团报各优惠4000,

6阶班早鸟价优惠2000,2人团报各优惠4000,

 

 高考生特殊折扣:

 

高考英语145分(含)以上,每阶段立减3500元,4阶班优惠14000元;

高考英语140分-144分,每阶段立减2500元,4阶班优惠10000元;

高考英语135分-139分,每阶段立减1500元,4阶班优惠6000元;

 

特别提醒:

 

应届高考学生凭高考准考证报名参加封闭营每阶段立减1000元。

常规优惠和高考生特殊优惠两者选其一,不重复享受。

 

 老带新享好礼:

 

老学员推荐1名新生报名封闭营,老生学员享受300京东购物卡及营地咖啡券2张<:p>

老学员推荐3名新生报名封闭营,老生学员享受1000京东购物卡及营地咖啡券6张

 

别再等待了,抓住这个机会,立即报名新通暑期雅思封闭营!不仅能够享受优惠,还能获得专业的雅思培训和全方位的学习支持。

 

无论你是想提高听力、阅读、写作还是口语能力,我们都将为你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助你取得理想的雅思成绩。

 

赶紧行动起来,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马上报名参加新通暑期雅思封闭营,为实现雅思考试的突破做出决定性的一步!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