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不要慌不要慌 考位满了找官方! 雅思官方新回复来咯~

2023-06-2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一夜之间,全国雅思考位爆满,我还能抢到雅思考位吗? 不要慌,雅思官方来了。

蚌埠住了!家人们,一夜之间,全国雅思考位爆满,点进报名系统一整个全都是名额暂满。

有网友们发声道:“别逼我去泰国考!”

着急出分的烤鸭们不要慌,小新替大家致电了雅思官方,官方回复为:由于雅思考位是由雅思主办方进行释放的,晚8点这个时间为考位释放时间,还没有抢到考位的考鸭们需要在今天晚上8点在官网再刷新一下报名系统,如果还是考位暂满的状态,在明早10点再进行刷新。

不要慌不要慌,考位满了找官方!一切以官方信息为准,考鸭们记得今晚八点再刷新考位喔~

这里也再次提醒烤鸭们,赶晚不如赶早,能早考就尽量早考,毕竟在备考这条路上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早一点准备,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一分。

然而,当雅思考位紧张时,抢考位确实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以下是一些关于抢考位的实用建议,可以帮助你提高抢考位的成功率:

一、确定考试备选日期:

除了你的首 选日期,确定一些备选日期,这样如果无法抢购到首 选日期的考位,你可以迅速转而抢购备选日期的考位。有备选日期的准备可以帮助你更加灵活地安排考试。

二、设置提醒和闹钟:

除了在日历中设置提醒外,还需要在手机上设置闹钟提醒。最 好确定到分钟,这样一旦考位开放,你可以立即采取行动。并且要确保你的手机处于可接收通知的状态,并保持网络连接畅通。

三、考虑灵活的考试地点:

如果你的首 选考点没有可用考位,可以考虑在附近地区或其他城市寻找考位。虽然这可能意味着你需要旅行一段距离,但这会增加你的选择范围和抢购考位的机会。

四、多次尝试、不断刷新:

在考位开放时,立即登录到你的账户并尝试预订考位。由于很多人都在同时尝试,系统可能会出现繁忙或卡顿的情况。如果你第 一次未成功预订到考位,不要灰心,多尝试几次。

五、关注社交媒体&官方动态:

一些社交媒体群组和官方会分享一些有关抢购考位的技巧或信息。加入这些社区,与其他考生交流经验,并了解最 新的考位消息。

在雅思考位抢购的竞争激烈中,以下几点是至关重要的:保证账户余额充足、准时进入页面,并坚持不懈地刷新。记住,坚持和耐心是取得胜利的关键,不断刷新页面并持续关注,因为有时会有人放弃考位或取消预约,这时你就有机会捡漏。

坚持努力,最终你将能够成功地抢到理想的雅思考位。小新在这祝愿大家都能顺利抢到考位,考出理想的成绩,早日和雅思分手!

想要了解更多雅思备考细节,都欢迎大家点击咨询新通经验丰富的雅思老师,为你带去专业的答疑解惑,助力你的雅思备考!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