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喜讯!新通教育正式成为托福青少年测试官方授权报名中心

2023-06-2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新通教育集团总部自2021年开始成为小托福汇丰专场纸笔考考场之一,因硬件设施好、服务优良而备受肯定。2023年,新通教育正式成为小托福官方授权报名中心后,新通教育开始自主接受托福青少测试考试报名,拓展业务范围,可接受考生报名并组织专场小托福、小小托福考试,考试形式包括纸笔考、机考和在家考,持续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新通托福青少年测试托福报名中心

喜讯

2023年6月新通教育

正式成为ETS托福青少年测试官方授权报名中心

享有专属考试报名通道

 

 

 

新通教育集团总部自2021年开始成为小托福汇丰专场纸笔考考场之一,因硬件设施好、服务优良而备受肯定。2023年,新通教育正式成为小托福官方授权报名中心后,新通教育开始自主接受托福青少测试考试报名,拓展业务范围,可接受考生报名并组织专场小托福、小小托福考试,考试形式包括纸笔考、机考和在家考,持续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新通教育也将持续强化教育教学、教师发展、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建设,为考生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权威的备考资源和服务,做考生坚实的后盾。

 

 

 

什么是托福青少年测试?

 

托福青少测试(The 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是ETS 托福家族旗下,针对低龄青少英语学习者研发的一项英语能力测试。考试帮助精准衡量定位孩子英语能力水平,以便制定更具针对性的阶段性学习方案。

 

托福青少测试包含小小托福TOEFL Primary考试和小托福TOFEL Junior考试。其中TOEFL Primary考试更适合8岁+学生,TOEFL Junior考试更适合11-17岁学生。

 

 

小托福都考些什么?

 

小托福,即TOEFL Junior,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专为全球 11-17 岁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该测试不nt: 22pt; text-align: center;"> 

 

小托福考试包含以下内容:

 

 

 

●听力

以中学生活为背景,通过课堂说明、对话、学术演讲和讨论这三大听力材料来考察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英语听力水平。

 

●语言形式与含义

以考生日常生活所见、常用的题材形式,出题尽可能贴近校园生活,以考察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交流与语言应用能力。

 

●阅读理解

通过非学术类和学术类这两大类型,多题材形式的文章以考察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阅读理解能力。

 

 

 

 

为什么要考小托福?

 

重要测评工具

 

上文提到,考试测评后小托福提供的完整考试分析报告,可与三个国际性测评工具对接,这三个工具可用于衡量学生在校园学术生活和日常社会生活中的英语语言水平,可以反映学生在英语教学环境下的实际应用能力,为教师和家长就如何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提供参考,激发学生潜能。

 

●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在欧洲和国际上广泛使用的用于描述语言能力和水平的标准,作为通用指标可与托福® 等语言考试对标。

 

●美国学生英文水平(U.S Grade):反映美国公立学校6-8年级本土学生英语水平的指标,帮助同龄中国学生了解自身英语水平。

 

 

 

为托福奠定基础

 

小托福和托福都是美国ETS考试中心推出的标准化测试,学习思路和出题逻辑具有一致性,如果拥有一个非常优质高效的小托福学习过程和考试成果,可以为托福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申请国内外优 秀学校

 

小托福和KET、PET考试一样,成绩可以与CEFR相对应,通过考试后,孩子的语言水平等于得到了国际标准的认可,可以申请30多个国家的部分初高中(认可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

 

放眼国内,很多国际学校也会把小托福成绩作为录取的一项重要指标。有的学校即使没有这样硬性的要求,但是如果学生能够拿出小托福高分成绩,无疑也是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为什么选择在新通学习小托福?

 

关于新通

 

新通教育集团创立于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

 

新通教育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国、全球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新通教育集团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青少年素养提升、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

 

 

 

关于新通考培

 

为了帮助中国学子的留学之路更顺畅,1998年新通考培创立。历经25年发展,新通汇集业内优质师资,为中国学生提供包括英、法、日、德、韩等11个语种的高品质线上线下课程,并和外研社等国内知名出版机构出版了多部专业、品质卓越的教材。

 

 

 

教得好、管得严、助学习

BC、ETS、多邻国等出国考试官方深入合作多年

30+国家与地区的11种以上语言培训与考试服务

师资雄厚,经验丰富

学校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100多所学习中心

打造了“教、学、习、得”全链学习生态圈

搭载新通GPT的新Smarter系统全新上线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